喆晨贷是投融资者首选平台 专业风控体系保护资金安全

发布时间:2016-06-22 15:01:24
字体:
作者:admin

据悉,自上海喆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喆晨贷平台上线以来,在互联网金融中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与反响。它的顺利发展更是受到多方的瞩目,近日,喆晨贷再次大手笔回馈用户,凡是在喆晨贷平台注册的投资新用户,则可得到立送168元的福利,而新老用户进行好友邀请,也可享受佣金1%的财富。这也就是说,只要是邀请好友也可进行积累财富,但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更是对平台的投资理财十分认可和关注。

 

记者了解到,喆晨贷是通过CFCA金融安全所认证的平台,并受国家法律保护,这是平台正规专业的一种表现。而在喆晨贷的投资标,均是其风控团队进行过严格的审核,并精心挑选的,其年化收益率在10%~22%之间。投资者可以进行少量的资金投入,也能进行专业理财投资。它最大的特色是,经过了风控体系的管理,喆晨贷投资标的风险较小,收益十分稳定,适合长期投资和短期投标者进行理财和财富积累。

喆晨贷所显现出来的优势,和它平台的高透明度和高安全性是分不开的。喆晨贷是由中国上海银行进行风险储备金托管的,简单来说,银行也在托管之前进行了一系列标准的定制,以确保平台百分百的安全性;而由银行托管,平台是无权触碰用户的投融资金的,那么这对于投资者来说,更多了一层资金的安全保护。可以自由支配自己投资金融的进出。在喆晨贷提现,五分钟之内则可到账,无任何手续费的产生。除此之外,为了回馈新老用户的厚爱与信任,在平台进行充值的投资者,最高可获得3%的充值返现收益。

纵观整个互联网经济的发展,一方面是互联网+商业的发展极度迅速,为市场经济创下不菲的效益;另一方面国民经济在今年出现下行趋势,与此同时民众需要的是更加靠谱的理财方式。但传统的理财渠道在互联网金融的冲击下,完全不适合大众老百姓的理财,对于老百姓来说,各种传统理财更适合有钱人,因为门槛实在太高。因此互联网金融一直都倍受百姓关注。在这样的契机下,正规、实力的公司会蓬勃发展起来,相反,无资质平台会被大量淘汰。

那么对于大众理财来讲,要涉足互联网金融,首先要摒弃陈旧的观念,其次要以开阔的视野来看待互联网金融,最后,也是最为重要的是,一定要选择网站安全度高、资金能够由自行掌控、并且有专业风控体系的平台,才是顺利投资的坚固磐石。喆晨贷P2P平台在这些方面是十分强大且专业的。而值得一提的是,平台在银行的5000万风险储备金、以及有上市公司背景的实力,这些都是普通的P2P平台所不具备的,因此,不论是彻底解决中小企业的贷款难题,还是为理财者的投资积累财富收益,它无疑都是投融资者最为明智的选择。

上海喆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专线:400-6758-655

公司网址:http://zclc666.com/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名牌资讯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苏ICP备160685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