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兰尼绿兽:减肥不走寻常路

发布时间:2019-04-11 16:21:24
字体:
作者:admin

——访广东名企维兰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4月9日,记者夤辉 通讯员凌利平,来到了位于广东珠海的维兰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通过多年的研发,利用纯天然热带、亚热带多种天然果实为原料,经过专属微生物诱导发酵技术,终于研发出了减肥界的新宠——绿兽,该产品内含生物黄酮、有机酸、酚类物质、核酸酶、低聚糖、益生菌等多种有效成分,可以激活人体肠道包括GLP1等多种激素的释放,调节肠道微生态数量和种群比例,修复损伤的肠粘膜等多重功效。辽宁大学生命科学院组织专家对于该产品进行了严格的动物实验,对肥胖小鼠的减肥效果十分明显。上千例肥胖者的使用结果同样证明了该产品的效果。

趁着参观的间隙,我们对公司总经理段和平(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神经外科专家,曾任西安德天药业公司总经理、青海普兰特药业公司董事长,从事健康产业近40年,目前全面负责公司的产品研发工作。)进行了采访,我们来听听段总讲讲维兰尼是怎么诞生的吧:

段和平:

当人类告别了落后、告别了饥饿、告别了贫穷的时候,生存的目标变得远大起来,健康和长寿成为更多人追逐的目标。维兰尼为此而生,为人类的健康和长寿而生。我们选择了在热带、亚热带天然植物和果实中寻找与人类基因相吻合的健康元素,我们采用现代生物工程理论和技术对此深度挖掘;我们将不断寻找人类健康和长寿的密码,我们将对人类健康提供更多的保障。大健康时代,意味这我们冲破原有的健康理念和健康管理方式,寻找到与这个时代相适应的健康理念、生活方式和相关产品。

维兰尼为此而生!

维兰尼由一群在生命科学领域征战多年的科研人员所组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南海之滨--珠海,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维兰尼产品的研发涉及健康食品、保健品、药品及美容产品的领域,从这些天然的植物中汲取各种营养元素,服务社会,服务健康。

早期的医学工作者们的主要精力放到了微生物感染、营养不良等疾病方面的研究,因为这些疾病在当时正在威胁着人类的生存。所以他们低估了肥胖可能带来的可怕后果。由于大量高血脂、冠心病、心梗、脑中风的病人的出现,肥胖才引起了科学工作者们的重视。大量的临床检测数据和病理学研究,将导致这些疾病的病因指向了肥胖。

于是,减肥产品粉墨登场了。

最早登陆减肥市场的是苯丙胺类减肥药。苯丙胺又称为安非他明,最早用于抑郁症的治疗。有一定的食欲抑制作用,但它是毒品冰毒的前体物质。于是这类减肥药很快就被禁止了。

西布曲明,又一个减肥市场的乌龙产品。西布曲明属于非苯丙胺类食欲抑制剂,通过抑制细胞对5-羟色胺和去甲肾上腺素的再摄取而产生神经性厌食。但由于有太多的严重副作用,就被各国政府的药品管理部门紧急叫停了。

药物减肥,存在的副作用太多,胖子们再一次陷入到迷茫之中!

健康产品如果没有科学研究做基础,就是无稽之谈。减肥产品同样如此!如果连导致肥胖的原因都没有弄清楚,谈何减肥?

2014年,是肥胖人值得庆祝的一年。丹麦诺和诺德公司研发生产的治疗型糖尿病的药物利拉鲁肽。虽然利拉鲁肽有明确的减肥功效,但也存在诸多问题。比如价格昂贵、使用不方便、减重周期太长等,更为让人们关注的是产品是否存在依赖性等?但重要的是,利拉鲁肽的成功,揭示了现代人类肥胖的病理学基础,为减肥产品的研发指出了一条新的路径。

维兰尼绿兽,一个以热带、亚热带多种天然果实为原料,经过专属微生物诱导发酵技术制备而成的产品。内含生物黄酮、有机酸、酚类物质、核酸酶、低聚糖等多种有效成分,可以激活人体肠道包括GLP1(利拉鲁肽的主要成分)等多种激素的释放,调节肠道微生态数量和种群比例,修复损伤的肠粘膜等多重功效。

辽宁大学生命科学院组织专家对于该产品进行了严格的动物实验,对肥胖小鼠的减肥效果十分明显。上千例肥胖者的使用结果同样证明了该产品的效果。

健康医学是科学。依从科学的研究成果,认识健康问题、解决健康问题才是大道!

绿兽,减肥不走寻常路!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