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荨自驾:引领自驾新时代 舒心旅游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5-08-10 12:38:44
字体:
作者:admin

 近日,一组东南亚自驾游团队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蜿蜒而过的湄公河,随处可见的大大小小寺庙,有时代感的柱子和回廊,每一张照片都让人忍不住赞叹。也正因为这组照片,而使得东南亚自驾游成为许多旅游达人所喜爱的旅游方式。

散客时代,旅游地的特色及性价比都是自由行的游客们最为关注的热点,而最时尚、最受欢迎的方式,莫过于自驾游。自驾游,可以让游客体验到真正的旅行,也能真正的体会及融入到当地的风俗中。因为如此,成为许多旅游达人的最佳选择。

然而,在众多有资质的自驾游机构中,也存在着良莠不齐的现象。对于大多数游客来说,睁大眼睛,选择像云南海外国际旅行社芊荨自驾http://www.cnwxzt.com/(原无限征途自驾游)这样的合法机构,就成为了当务之急。由于芊荨自驾在出境自驾游手续的办理上非常的细致,就避免了很多麻烦的出现。比如说,到泰国自驾游要经过老挝,所以,两国的签证都是必不可少的,而芊荨自驾可以帮你轻松搞定签证,既省事,又省钱。

在泰国自驾游,当然与国内自驾有很多区别。如果游客没有事先做好功课,就有可能遭遇不顺。最简单的例子就是,在泰国驾驶车辆,车子是要靠左行驶的,这与国内完全相反,如果你不适应这样的状况,没关系,芊荨自驾有最专业的领航车带着你,你不必担心会不习惯。

“老挝,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异域风情的建筑和街道,更是一份心灵鸡汤。这趟芊荨组织的自驾游,让我看见许多平时忽略的东西,找回最初的自己。在一个街角,席地而坐,对面就是富丽堂皇的寺庙,在这里可以平静下来,沉淀自己。”一个旅游达人“爱笑的猫”告诉记者。

芊荨自驾的东南亚自驾游,不仅可以让你体会到未完全开发的旅游之地琅勃拉邦的原始、淳朴,吴哥高棉的微笑,缅甸蒲甘的日落,还可以去清迈的酒吧体验一把躺着喝酒的别样风味。在丛林里穿越,去溶洞探险,在无数的寺庙中流连,看湄公河上的船来船往,仿佛时间在这里停滞了,所有的一切都是这么的静谧安详。自驾游的方式,让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也能更加贴近旅游地的真实生活。

“自驾游,不仅让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也让我的世界观人生观有了一定程度的改变。在那样一个安静静谧的环境氛围中,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让自己静下来想想,找到人生的方向。”和爱人刚结束泰国自驾游的朱女士对记者说道:“这次是跟着芊荨自驾去的,这次参加的人都很友善,遇到什么问题,也都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一路住的酒店也很好,价格也不是很贵,这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次自驾游了。芊荨自驾游的导游也很贴心,每到一处都会细心的讲解,却也会留给我们充分的自由空间。可以自己去街道漫步,去与小沙弥合影,也可以直接在路边的小店解决自己的晚餐。晚上的时候,还可以去逛夜市,自由度百分百。”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都在忙忙碌碌,却忘记了自己最初的目标。如果想要静下来想想,享受不一样的悠闲静谧生活,那东南亚自驾游就是不错的选择。自驾游的方式,也会让你体验到更为真实的旅游生活,享受到真正一个人的旅行。

当你一边开车,一边欣赏东南亚的美景时,你会感觉到相当的舒适和放松。当然,这是你通过芊荨自驾游得来的好处。记者认为,只有选择真正靠谱的自驾游机构,才能保障你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名牌资讯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苏ICP备160685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