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 你应该知道的丝路

发布时间:2015-08-24 15:39:35
字体:
作者:admin

 丝路起源

 

2000多年前,西汉汉武帝时张骞从长安带队出使西域,首次开拓丝绸之路,被称为“凿空之旅”。此后,在通过这条漫漫长路进行贸易的货物中,中国的丝绸最具代表性,“丝绸之路”因此得名。随着时间的发展,丝绸之路成为古代中国与西方所有政治经济文化往来通道的统称,是促进亚欧各国和中国的友好往来、沟通东西方文化的友谊之路。中国与外国商贸往来达到空前繁荣。

丝路重生

 

经过千年辉煌与磨难的洗礼,今天的“丝绸之路”已不同于当年,进行了新的规划。形成了新的“丝绸之路经济带”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此举将重现丝路辉煌,给“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地区进行深度的经济合作与文化交流。

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支点——宁夏

 

 

而在此之中,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旧路”还是“新路”,宁夏都是必经之路。并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中进行了重要定位:“以阿拉伯国家和穆斯林地区为重心,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支点。”因此,闪耀在“一带一路”之上的新地标——“宁夏国际会议中心”成为宁夏实施“一带一路”规划的重要举措。并将成为“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永久会址。

宁夏国际会议中心——国家高标准工程选用简一大理石瓷砖

 

 

宁夏国际会议中心总建筑面积达6万多平方米,作为国际性会议的举办场所,无论是工程建设、周边环境、会展内涵、服务质量都是向国际高标准看齐,目标就是把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考验的精品工程。其外立面主体使用钢结构,外形看似回族人帽子,无处不散发着浓浓的西域风情。室内装修因环保、施工便捷、效果等严格的指标控制,全部选用大理石瓷砖,经过多品牌分析与多种试验后,简一大理石瓷砖凭借全球首创精细布料专有技术,融合简一四大创新技术,突破了传统,产品实现无网纹,颜色、层次、肌理仿如天然。纹理更贯通,表面更光滑细腻、立体通透,大面积铺贴无色差,使大理石瓷砖产品效果无限逼真甚至超越天然大理石。

 

 

简一大理石瓷砖既有大理石的逼真效果,又有瓷砖的优越性能。被应用于宁夏国际会议中心公共区域、形象背景墙、礼拜室、餐厅墙地面等大面积区域,实地铺贴5万1千平方米。

 

9月10日,国家领导人将亲临现场共商未来

这个代表着包容、文化、经济交流的丝绸之路新地标——宁夏国际会议中心即将在9月10日迎来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博览会——“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得到了包括阿拉伯国家及其他穆斯林地区在内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国家的广泛欢迎,成为国家推进和落实中阿经济合作、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届时,我们敬爱的国家领导人习近平主席也将出席会议,与阿拉伯国家与地区的领导们在宁夏国家会议中心共商未来。

我们也希望这个代表着包容、文化、经济交流的丝绸之路新地标——宁夏国际会议中心,通过大理石瓷砖此革命性装饰材料,为出席“2015中阿”会议的所有来宾,带来海纳百川,无与伦比的大理石瓷砖的文化空间体验。在此,祝愿“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圆满召开。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名牌资讯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苏ICP备160685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