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00快乐送暖行 屈臣氏延续爱的动力

发布时间:2014-12-31 14:45:21
字体:
作者:admin

 近日,屈臣氏延续2000店庆的快乐旋律,来自全国各地的屈臣氏志愿者们来到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雷波县苗圃希望小学和云南水富县苗圃福利院,为山区小学的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快乐,延续爱的动力。

此次慈善探访是屈臣氏2000店庆的爱心延续。前期,屈臣氏在官方微信上面发起“点赞送暖”活动,消费者每点一个赞,屈臣氏就会送出一双保暖羊毛袜。在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一共筹得2000双爱心袜子,送到7所贫困山区学校和1所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手中。与此同时,屈臣氏志愿者亲临探访雷波县苗圃小学和水富县苗圃福利院的孩子们,通过精彩的游戏互动带给孩子们快乐源泉,并送给每位小朋友暖心礼包,传递源源不断的社会关爱。

暖心探访,快乐相随

四川雷波县苗圃小学探访在简单而温馨的慈善探访启动仪式中拉开序幕,屈臣氏志愿者们亲手为小朋友们送上早已准备好的暖心礼包,除了有文具套装、笔记本等日常学习用品,还送上“点赞送暖”活动中筹集的保暖羊毛袜。

图1 屈臣氏志愿者为学生赠送礼物

此后,志愿者们开始分组到各个年级进行趣味公开课堂活动,幽默轻松的讲课方式让整个课堂活跃起来。通过手工制作课堂,志愿者引导小朋友们亲自动手、开发创意,折纸创意作品的完成让小朋友们体会到努力付出的快乐收获。同时,志愿者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有趣的跳绳比赛游戏,健康的跳绳比赛带领小朋友们体会运动的趣味,引领小朋友们健康运动快乐成长。

图2 屈臣氏志愿者与学生进行公开课互动

图3 屈臣氏志愿者与学生进行公开课互动

紧接着第二天,探访队来到了云南水富县苗圃福利院,屈臣氏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同样送上暖心礼包,并通过绘画、跳绳、篮球等丰富缤纷的游戏互动很快就和小朋友们打成一片。快乐的探访旅程在志愿者和小朋友合影留念中结束,小朋友们对屈臣氏探访队伍依依不舍。

4 屈臣氏志愿者为水富苗圃福利院儿童赠送礼物

点赞送暖,爱心延续

屈臣氏一直倡导的“为社区带来更多”的社会责任理念,在发展业绩蒸蒸日上的同时依旧不忘初心,慈善步伐从未止步,长期与苗圃行动、慧灵等慈善机构进行合作。在2000店庆现场,屈臣氏与慧灵智障儿童共同制作别出心裁的新年贺卡进行慈善义卖。此外,在屈臣氏25周年庆典之时,不仅连同25名供应商代表将善款捐献给苗圃行动,为贵州山区小学建设食堂,更发起慈善化妆包、25周年纪念版燕窝面膜、25周年购物袋等义卖活动,义卖所得扣除成本均捐赠给苗圃行动。

5 屈臣氏志愿者与全校学生合影留念

作为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的品牌领导地位不容置疑,凭借其权威的健与美产品和优质贴心的客户服务,占据着中国保健美容零售业市场的绝对品牌优势,一直获得中国消费者的高度信赖和高市场份额。自进入中国市场,屈臣氏便及时把握中国健与美零售市场的新商机,打造全方位的零售体系。 正值进入中国25周年之际,屈臣氏更是成功打开突破2000门店,覆盖中国超过340个城市,逾4000万会员的市场新格局。

关于屈臣氏

屈臣氏是亚洲最大的保健美容零售商,业务遍布12个亚洲及欧洲市场,包括中国(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及澳门)、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南韩、印度尼西亚、土耳其及乌克兰,经营超过4,000家店铺,当中超过1,000家提供专业药房服务。

屈臣氏在中国内地34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000家店铺和4,000万名会员,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在质量与创新方面建立了相当声誉,为顾客奉上令人惊喜不断和物超所值的购物环境,从而赢得顾客高度信赖。

屈臣氏一直领导着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业,为顾客提供个人化的咨询及建议,配以傲视同侪的多元化产品种类,令顾客每天都能LOOK GOOD, FEEL GREAT。自2009年起,屈臣氏为亚洲第一个人护理店/药房品牌*,同时在欧洲乌克兰亦为首屈一指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

屈臣氏是屈臣氏集团旗下最突出的保健及美容品牌。

有关屈臣氏集团及旗下品牌资料,详情请浏览www.aswatson.com

*Campaign Asia-Pacific 2014年「亚洲一千最佳品牌」逾六千名亚洲受访者市场调查结果

关于屈臣氏集团

屈臣氏集团为亚洲与欧洲最大的国际保健美容零售商,于25个市场经营超过11,000家商店。集团拥有不少领导市场的零售品牌,覆盖多元化产品,提供保健及美容产品、食品、电子、洋酒以至香水零售业务。集团现聘用超过100,000名员工,是跨国综合企业和记黄埔有限公司(和黄)的成员。和黄业务遍及52个国家,经营港口及相关服务、地产及酒店、零售、基建、能源以及电讯等六项核心业务。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名牌资讯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苏ICP备160685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