喆晨贷金融专家教您如何分辨P2P谣言信息

发布时间:2016-06-11 10:30:45
字体:
作者:admin

据悉,喆晨贷P2P在经历了多场行业风暴之后,仍然以稳健的姿态发展。在今年行业大整改时期,喆晨贷通过了互联网金融安全的各项监管条款,并成为投资者较为关注的平台之一,除了收益较高之外,喆晨贷注重信息披露的透明度和平台的公开公正,并定期组织投资者参观喆晨贷的实体公司,给予投资者一个安定合规的健康理财环境,并要让大家安心放心。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但稳健的发展和较为良好的收益,却让一些不法分子也盯上了平台,这些不法分子利用喆晨贷的高人气,为自身的广告小平台拉广告,目的无法达到之后,就刻意散布不实的谣言,并扭曲真实的信息,进行攻击。广告小平台利用的惯用手段则是:不做广告那么就诽谤。毕竟网上造谣不需要成本,几张P2图片和几个严重脱离事实的“依据”即可。喆晨贷负责人表示,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这一事件也说明了很多不务正业的非法人士对P2P的恶性攻击。那么对于投资者来说,要如何分辨谣言呢?为此记者也请教了互联网的金融专家。专家表示,互联网中散布谣言者,多无真正的事实依据,并以猜测和扭曲为主。以喆晨贷的此次被恶意诋毁的事实为例,散布谣言者对平台的各个细节进行放大,且始终以“怀疑”二字做为主要的论调,这种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谣言,稍微有些头脑的人就会看出端倪。因为如果是真实的,应该有真实的理据来说明,而非全篇谣言都在猜测,最后连喆晨贷的实体公司在哪里都弄错了,这种谣言不攻自破,所以大家辨别谣言的首要方式就是看有没有真实的事实依据。

其次,专家解释道,对于投资理财者首先是自身有独立思考的能力,现在网络上的各种言论很多都缺少事实依据,并且多属于一面之词和个人观点。在这样的情况下,投资者应以实际体验为主,而非被谣言所摆弄。举个简单的例子,除了P2P行业各种谣言之外,各行业都存在这样的谣言,比如关于马云的各种谣言,明智者懂得自动忽略,只有糊涂的人才会相信并加入诋毁行列。所以在这种大环境下,最好的方式就是要自己有“主心骨”,不要被谣言牵着鼻子走。

对于喆晨贷平台的评价专家则说道,总体来说,目前喆晨贷的发展趋势还是比较好的,其P2P管理细则和风险把控,都是较为出色的,其次是回款速度较快、平台透明度高等特色,并且有银行作为监管机构,所以,总体来说还是较值得投资的;另一方面,对保护投资者隐私、注重用户隐私和体验,也是抵抗外部攻击的一种能力,从此次喆晨贷受攻击一事可以看出,平台对用户隐私保护的很好,也证明其风险管理能力较强。

上海喆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专线:400-6758-655

公司网址:http://zclc666.com/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名牌资讯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苏ICP备160685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