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鑫信托带动行业进步,促进发展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10 18:04:26
字体:
作者:admin

近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正式授予华鑫信托公司开展私募证券、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私募基金业务的权利并颁发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华鑫信托公司成为自《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和基金备案办法(试行)》公布实施以来又一家可以开展私募证券投资的金融机构。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金融行业一片繁荣的背后隐藏的监管不力、市场混乱、非法集资等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2015年国家相关部门,着手整顿互联网金融问题,许多问题公司在在整顿中轰然倒下,华鑫信托公司逆势上扬,成为金融行业中一匹黑马,为投资在琳琅满目的选择中创造更多更好的投资机会。

独立的私募基金身份认可之后,华鑫信托公司将致力于加快产品创新和研发,充分利用条件,扩大私募基金投资范围、利用灵活的市场操作、相对宽松的监管、可以突破信托产品投资人数限制是更多潜在客户有机会参与进来,了解信托、相信信托、购买信托产品,华鑫信托还将进一步拓展信托牌照,发挥跨界经营优势,努力成为信托行业的中流砥柱。

“十二五”期间,华鑫信托公司在稳健经营的前提下寻求发展,尤其在经营体量上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华鑫信托公司以增量优化和存量调整为目标,高度战略性的风险管控,使得风险控制、管理、监督和评估体系不断健全,基本构建了“程序严密、配套完善、有效管用”的风险管控体系,确保了业务经营无重特大风险,确保各项业务符合监管要求。

今年以来,该公司针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重点围绕“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以专业化经营、系统化管理和集约化控制为手段,正在积极推进制度、流程、系统“三位一体”的内控管理体系,为企业转型升级、提质控险战略目标的实现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无形的手操控下,我国金融行业正在向一个新的方向、新的高度迈进,互联网金融的兴起,不可避免的冲击了传统金融运作的模式,金融的多样化、多元化、市场细分化、产品互通性,都成为金融行业发展的趋势,紧跟时代潮流,推陈出新,才能在当前激烈的竞争中生存下去。

华鑫信托公司在谋求稳健发展的同时,遵纪守法,坚决不打法律的擦边球,在国家允许的范围内开发、发行产品,杜绝利益虚高化吸引客户投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的获得,证明了国家以及法律对信托行业的支持和肯定,也证明了国家对华鑫信托的肯定和信任,华鑫信托也将不负众托,切实为投资人考虑,为实现投资利益最大化做出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名牌资讯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苏ICP备160685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