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发布:金丰、梦天、TATA上榜

发布时间:2020-12-18 16:33:31
字体:
作者:admin

近日,由中国木门品牌研究中心与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木门行业十大品牌盛典,公布了2021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入围企业及品牌,本次活动主题为“打造民族品牌,推动经济发展”,评审委员会对2021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入围企业及品牌进行严格审核,经评审委员会组成人员一致认可才能推荐入围。本次活动受到行业及媒体的广泛关注,目前2021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已经揭晓,入围品牌有:金丰木门、梦天木门、TATA木门、盼盼木门、尚品本色木门、万家园木门、大自然木门、等行业知名品牌。

权威发布:2021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江苏金丰木业有限公司 金丰木门

2020年美国乔治创新设计奖获得者——金丰木门,不断创新,先后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尤其是在静音门领域,取得重大技术突破,已获得静音门标志使用授权。金丰注重品牌打造,多次登陆中央电视台CCTV-1、CCTV-2黄金时段投放品牌广告,使金丰品牌影响力家喻户晓。

2、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 梦天木门

2020年11月25日,由巨量引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发起的“2020未来空间大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梦天家居被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授予:“中国家居行业抗疫先锋企业”荣誉称号。同年12月4日,以“色彩的生机”为年度主题的2020ICS国际色彩设计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梦天家居集团凭借在色彩设计与创新方面的出色实力,荣获:2020年度色彩设计风尚品牌奖项。梦天亦是行业内率先获得“十环认证”、“康居认证”的品牌。

3、浙江金迪木业有限公司 金迪木门

2020年6月18日,全国木门双承诺品牌影响力大会暨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在广东惠州盛大召开。会上,金迪木门成功入选“2020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30强”。金迪木门作为国内最早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木质复合门的知名品牌,在8月金迪木门荣获“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金迪木门是秉承着“为大众创造健康美好的家居生活”的企业愿景,致力于为当代人打造时尚、健康、品质、个性化的家居生活。

4、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尚品本色木门

2020年第四届家居品牌大会,尚品本色木门荣膺“2019-2020十大优选木门品牌”。尚品本色木门,是以木门为主体,向全屋定制延伸并卓有成效的代表性品牌,尚品本色木门始终恪守环保信仰,空间艺术定位,并不断推出创新环保的产品,旨在持续提升木门行业的原创力、环保性、艺术性。

5、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 TATA木门

2020年7月8日,在广州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中国家居产业领袖峰会现场,TATA木门荣获「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12月12日,“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20中国家居创新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盛典现场,“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评选”结果揭晓。TATA木门王楠楠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6、山东万家园木业有限公司 万家园木门

2020年万佳园木门,以“服务千家万户,成就辉煌人生”为已任,追求完美注重细节的组织行为习惯,科学、系统、严谨、规范的管理理念,加有四川美院资深教授辅佐,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中高端木门的需求。万家园产品以优良的品质、完善的服务,销售全国各地,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公司设有300余家经销商,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市场销售网络。

7、重庆星星门业有限公司 星星套装门

2020年11月20日,重庆星星集团董事长刘晓俊、副总经理陈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助力“建设雄安标准、保证雄安质量”,参与雄安新区绿色建材应用及推进雄安新区大宗建材集采工作交流会。重庆星星集团企业拥有300多项专利技术,是中国木门窗行业技术标准和国家技术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先后荣获国家星火奖、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数十项大奖。

8、盼盼木业集团 盼盼木门

2020年5月26至28日,在盼盼木门的发源地湖北远安,盼盼木业集团宜昌生产基地皖鄂经销商研学会圆满举行。此次会议更是明确了2020年的整体营销战略规划和产品研发方向,坚定了我们“做一个好人 做一款好门”的企业宗旨,本着诚信、责任、进取、创新、面向未来的理念,合作共赢,共同书写盼盼木业集团2021年度的新篇章。

9、东莞宏利木品厂有限公司 东威利木门

东威利作为定制木作领域的杰出品牌,从高手林立的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凭借其过硬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成功斩获“2020整木行业年度十大品牌”奖。东威利作为一个最初靠生产木线条起家的企业,木门生产在业界也有“木门中的劳斯莱斯”美誉。

10、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 大自然木门

近日,大自然木门简奢·雅韵系列成功入围2020年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复评名单,成为国内唯一一个入围复评名单的木门品牌。此次评奖,大自然木门能够从全国2411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源自企业对工匠精神的坚持和设计创新的引领。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