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创业导师专访 | 亚玺国际股东陈红艳

发布时间:2020-11-18 15:10:16
字体:
作者:admin

 2015年5月至今,弹指一挥间,五年时光就这样悄然而逝。而陈红艳,也从过去那个为了完成每月业绩而早出晚归的普通保险业务员,历经五年磨炼与成长,蜕变为今天耀眼瞩目的亚玺国际签约股东,年薪翻了十倍有余,而且还建立起了自己的万人团队。说起现在所取得的成就,陈红艳的感慨,便是庆幸五年前所做出的那一个决定,以及这些年来不顾风雨锲而不舍的坚持。

 

在每个人的一生中,都隐藏着无数种可能。而这每一种“可能”的背后,其实就取决于我们所做的每一次选择。

为谋生计,辗转职场近十年

2008年,刚刚大学毕业的陈红艳只身前往广东谋发展,无奈时值全球金融危机,为了生计只能先回家乡贵州。那时候的社会,最不缺的或许便是大学生,而刚刚走出校门的陈红艳又没有一技之长,于是只能妥协先从一名保险业务员做起,虽然每天往外跑业务比较辛苦,但好在每月能拿到3000元工资,在那个时代也足够她一个人生活了。

 

不过,做保险确实需要面对很大的压力,有来自外界的如业绩以及人际关系压力,而也有一部分是自己的心理压力。长期以往确实有些吃不消,于是陈红艳索性转了一份较为轻松的文员工作。但虽然工作轻松几乎毫无压力,然而每个月薪资却只有一千多块钱,可她还是坚持了下来,就这样一干就是三年。

 

但结婚生子之后的陈红艳,买房买车的开销以及孩子的抚养费用,终于让她感觉到巨大的经济压力。无奈之下,她再次辞职,重操旧业回到了收入更有保障的保险行业。虽然辛苦,但是为了这个家,她仍然咬牙坚持。

将近10年的兜兜转转,陈红艳虽然对未来仍然抱有满腔热情充满期待,也一直努力工作希望能尽快改变现状,然而却一直没有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机会。直到2015年,洛卡滋闯入了她的生活。

 

力排众难,改变命运的一次选择

佛说,缘分,是一种冥冥之中的安排。而陈红艳与洛卡滋之间的缘分,或许便是这句话的诠释。

一次无意间用了洛卡滋产品,却惊喜地改善了陈红艳烦恼已久的发质问题,于是她忍不住想,这么好用的产品,为什么不能分享给身边和她有着一样发质问题的好朋友和姐妹们呢,毕竟乐于分享是每个女人的天性。而且分享的同时还能增加一个收入来源,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于是,她顺理成章地加入了洛卡滋团队。

 

但她的这一决定,却遭到了家人及朋友们的强烈反对,陈红艳的老公更是当面嘲笑她的异想天开,一下子拿那么多的货,有谁会买?家人们的态度让陈红艳十分委屈,她创业的初衷是为了能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然而换来的却是大家的不理解。但不管家人和朋友如何反对,陈红艳依然没有放弃。她再也不想再回到像以前那样毫无方向瞎忙碌的生活状态,从小倔强好胜的她,决定做出一番成就证明给大家看。

身边人不支持,于是她便从陌生市场下手。她就不信自己连保险都能做起来,而现在眼前放着的是这么好用的产品,却做不出成绩。于是她用心地一边把自己的产品使用感受记下来,通过朋友圈分享出去,一边线下寻找客源,开拓市场。

 

勇往直前,终于站上期盼已久的“高处”

皇天不负有心人,在陈红艳的默默坚持之下,她很快迎来了首位陌生客户,紧接着是第二位,第三位……基于产品的良好口碑,找到陈红艳的客户几乎都成了洛卡滋的忠实粉丝,不仅有回购,而且还为她带了许多新的客户。

就这样,在陈红艳坚持不懈的努力之下,她的事业总算是做起来了。但陈红艳对于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却并非一名普通的小代理所能支撑起来的,在她的心中,有着更大的目标与抱负。

 

结合自己之前在保险行业所积累下的拓客经验,以及洛卡滋团队创始人邓总和李总的指导与扶持,陈红艳的业绩取得很大突破,屡创新高。2016年4月,在加入洛卡滋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她便达到了升级总监门槛,并建立起了自己的专属团队。

坚定的态度和完美的执行,让陈红艳的业绩越来越好,她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机遇,在2017年荣获亚玺奖励豪车宝马5系。总有人对陈红艳说,作为女人,没有必要那么拼,差不多就行了,可是她说:“我努力,是为了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更是为了告诉所有和我一样的女性朋友,女人同样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财务自由,创造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2018年,荣升为亚玺国际股东

凡事顺势而为才更有可能成功,连雷军这种体量的牛人,都一直在感叹自己只是顺势而为,移动端是当前的风口浪尖,而微信又是移动端的风口浪尖。当很多人还在不断质疑是否值得的时候,像陈红艳这样的人果断的出手入行,拥有了不一样的人生和未来。

 

都说历经千险努力摘下的果实,格外的甜。今天的陈红艳,终于实现了以亚玺国际签约股东,亚玺商学院金牌讲师,年薪百万的新时代女性等多重荣耀身份站在自己期盼已久的高度,向曾经对她所做的决定提出质疑与反对的人,证明了自己。

 

回顾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陈红艳内心充满感恩,无比感动——感恩在创业时信任自己的陌生客户,感恩品牌创始人李总和邓总的帮助与扶持,感恩基于信任陆续加入团队的伍瑾和黄飞飞等总监姐妹们,感恩团队小伙伴们的一路追随……互相帮助与照顾,确实能让人与人之间的更加和善美好。而未来,陈红艳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回报每一位信任和追随自己的人,帮助团队姐妹们成长突破,携手共创财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