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博士品牌战略升级,Ella担任普通食品“星推官”

发布时间:2020-08-18 17:36:29
字体:
作者:admin

 2020年8月18日,汤臣倍健旗下专业母婴品牌——天然博士正式启动品牌战略升级,发布“宝宝好营养,关键三岁前”的全新品牌主张,聚焦三岁前宝宝的营养需求。配合此次战略升级,邀请了明星辣妈陈嘉桦Ella担任天然博士的星推官(仅代言DHA藻油凝胶糖果等普通食品),此次品牌战略升级,意味着汤臣倍健正持续深入洞察母婴市场需求,开拓三岁前婴幼儿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以下简称VDS)细分品类,进一步发力母婴市场。

 1597737904718098703.jpg

近年来,随着国民健康意识不断崛起以及收入水平的提升,加上“健康中国2030规划”提出的树立大卫生、大健康观念,要以预防为主的趋势,中国消费者对母婴营养品的关注正逐年扩大。针对母婴营养品市场的需求增大,天然博士作为汤臣倍健布局母婴营养品市场的重要战略立足点,依托汤臣倍健的全球原料、科研优势,已经推出了DHA藻油等多款产品。

经过多年的布局和发展,天然博士借助汤臣倍健核心技术、研发优势、知识体系构建了品牌差异化竞争优势。2020年,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细分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价值,天然博士发布全新品牌主张——宝宝好营养,关键三岁前”更加聚焦于三岁前宝宝营养均衡领域。0-3岁是宝宝成长发育、决定人一生健康状况的最关键窗口期,这一时期母婴的营养状态,关系到儿童健康和未来发育潜能,营养是影响儿童健康状况的最重要因素。“为推动更多的人群关注三岁前宝宝营养健康,帮助年轻父母建立正确的喂养理念和方式,天然博士将通过专业的科技实力、研发创新力,为科学调整儿童早期膳食结构、改善营养状况提供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 汤臣倍健副总经理吴小刚强调道。

作为偶像歌手出道的Ella,率真个性,充满活力,这与天然博士强调天然、专业的特点高度契合。同时,作为“辣妈”的Ella,十分关注孩子的营养均衡和健康发育。因此,配合此次品牌战略升级,邀请Ella担任天然博士的星推官(仅代言DHA藻油凝胶糖果等普通食品)。Ella分享道,“天然博士是汤臣倍健旗下专注研究三岁前宝宝好营养的品牌,来自全球的原料选用,专业的配方,都是品质的体现。”

 1597737946447076353.jpg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重视儿童早期营养均衡是关乎整个国家人口素质的关键。汤臣倍健此次布局天然博士进行品牌升级,发布全新主张“宝宝好营养,关键三岁前”,除了顺应母婴营养品市场的需求拓展新版图,更是为国民关注科学调整儿童早期膳食结构、改善营养状况打下基础。未来,汤臣倍健会持续提供优质的原料、创新的核心技术,支持天然博士拓展儿童早期营养领域,为中国三岁前宝宝提供更天然、更健康的营养解决方案。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