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发挥多方优势 不断提升“四大”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8-03-16 15:01:41
字体:
作者:admin

  2017年,汤臣倍健整合业务资源,激活核心业务存量,最大限度发挥公司在渠道、人才、服务等方面优势,不断提升“四大”核心竞争力——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服务力,取得了显著成效。

    加大产品研发力度 建立品质差异化优势

    汤臣倍健一直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开发新的产品,每年投入相当比例费用于产品研发。截至2017年底,共拥有144个保健食品批准证书及50款保健食品备案凭证。同时,按照“全球营养优中选优”的品牌理念,在全球范围内甄选最优质原料,保证产品品质,在普遍同质化中实现产品品质差异化优势。生产上严把质量关,近200项严于国家标准的检测项目,打造让消费者放心的高品质产品,生产车间也均通过GMP、ISO9001、ISO22000、HACCP质量认证体系。2017年通过BRC(BRC Food Technical Standard)认证并获得A级证书,并获得2017年珠海市市长质量奖,成为珠海市食品药品行业首个获得该荣誉的企业。

    全方位输出品牌DNA 打造品牌新形象

    汤臣倍健正逐步实现由渠道驱动向品牌驱动的过渡,由渠道型品牌向知名大众品牌的过渡,“汤臣倍健”品牌业已成为膳食补充剂行业中的领先者。2016年开始实施的全新品牌推广策略推出汤臣倍健“全球营养优中选优”的品牌定位。2017年更在后姚明时代进一步采取一系列品牌推广措施,通过全方位沟通,不断输出品牌DNA,打造汤臣倍健“汇聚23国营养,只为一个更好的你”的品牌新形象。

    坚持“三保”原则 促进渠道差异化与多元化

    汤臣倍健占据了优质的经销商和零售终端资源,在同行业中零售终端规模处于领先地位。2017年继续打造“营养家”会员店体系,为经销商、零售商等合作伙伴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在非直销领域的线下药店竞争优势稳步扩大,并通过零售终端渠道加强消费者教育,引导膳食补充剂行业市场蛋糕进一步做强做大。主品牌在“保线下、保价格、保品牌”的“三保”核心原则下,提出与实施“电商品牌化”策略 线下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到线上,首次增加电商渠道专供产品,促进渠道的差异化与多元化。

    服务再升级 覆盖多重受众

    通过健康快车、营养学院、营养家等不同载体,汤臣倍健将服务覆盖到消费者、药店销售人员、经销商等受众。营养学院主要针对药店和经销商,对店员进行营养知识培训,或进入社区开展消费者教育,全年开展超3,000场特训营,累计培养药店人员15万人。营养家主要针对消费者,既包括基础客服服务,也包括食谱、咨询、检测类增值服务。健康快车举办活动近600场,服务人数超11万人,并发布《汤臣倍健国民健康报告——关节健康指数》。

    汤臣倍健致力于为用户健康创造价值,坚持“一路向C”的核心战略,正实施从产品营销向价值营销的战略升级。致力于从单一产品提供商逐步升级至健康干预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成为膳食补充剂行业的领导企业,为消费者的健康创造更大价值。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