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 繁华将至 | 清镇吾悦广场开业倒计时一周年盛典璀璨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3 11:33:46
字体:
作者:admin

365天,一座城市充满着期待

365天,一座吾悦广场即将启幕

365天,清镇商业即将全新蜕变

2020年11月27日

清镇吾悦广场将盛大开业

2019年11月16日下午14:00

“远见清镇 共襄繁华”

清镇市打造贵阳西中心商贸城

重点项目推进成果展示会

暨吾悦广场开业倒计时1周年启动会

在清镇吾悦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启幕

吾悦之悦 万众瞩目

镇市委市政府领导、清镇市人民政府职能部门领导、清镇市管委会领导、吾悦广场全体工作人员、企业代表、各大主流媒体及嘉宾和慕名而来的各界人士齐聚于此,共同见证贵阳西中心商贸城重点项目的推进成果,以及【吾悦兑现清镇繁华】的一年之约。

实景图

启幕盛典上,清镇市委市政府领导登台致辞,各与会嘉宾分享推进成果。贵阳清镇吾悦广场商业管理事业部总经理何鹏先生登台致辞, 对出席本次盛会的领导、媒体及嘉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通过大商业业态规划、招商进度、品牌入驻等方面对清镇吾悦广场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实景图

中芯所在 繁华可期

作为政府规划下的“一核”,清镇吾悦广场占据清镇市百花生态新城新区核心位置,将涵盖品质零售、餐饮、超市、休闲娱乐等业态,打造引领清镇市中高端品质消费的商圈,满足区域中高端商业需求。

规划图

项目周边规划有三进两出双轻轨立体交通网络,优质教育资源、医疗资源、生态资源环伺,中芯所在,繁华可期。

效果图

目前,清镇吾悦广场招商中心已成立,招商已经全面启动,招商进程有序进行中,众多知名主力品牌商家意向入驻,为2020年11月27日清镇吾悦广场精彩开业,迈出了最坚实的一步。

实景图

璀璨启幕 不负期待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清镇市委市政府领导及新城控股清镇项目公司领导隆重登台,清镇吾悦广场开业倒计时1周年启动仪式璀璨开启!也宣告着清镇吾悦广场正式进入2020年开业倒计时,现场掌声雷动,精彩节目不断。

实景图

此次启幕仪式的进行,不仅仅是清镇吾悦广场对整个清镇市立志兑现繁华的宣言,更是清镇整座城市商业格局优化的起始。

效果图

建成后的清镇吾悦广场,将吸引整个清镇市客流消费群体,将汇集一城人气、财富、商业,成为清镇的财富新高地,成就贵阳西繁华新中心,为清镇的消费者开启一种全新的购物体验。

效果图

365天后

清镇吾悦广场

将精彩开业将给清镇商业带来巨大的变革

引领清镇商业繁华,重塑清镇商业格局

全家人的欢乐中芯

一个全新的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圣地

即将呈现

招商热线

18679777270 杨经理

15185090058 彭经理

清镇吾悦广场

建面约50-80㎡ 城市中芯·生金铺

建面约110-140㎡ 繁华芯·阔景宅

二期住宅载誉加推 生金旺铺火爆热销

吾悦广场 贵阳西商业名片超

55万方全业态体验式综合体

贵阳清镇吾悦广场位于贵阳与贵安新区核心发展枢纽,总建面超55万方,是集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新中式品质华宅等于一体的全业态体验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以自然、人文、艺术、社交、体验等为内核,以同步世界的设计理念和开发水准,引入300余家国内外品牌商家,超80%商业自持,打造贵阳西体验式商业旗舰,将于2020年精彩开业。

示意图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2019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8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3300亿元。集团坚持以“稳健”为背书,稳中求进,持续创新,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不断发展弘扬民族品牌精神,努力奔向世界500强。

VIP/LINE:0851-82506666

项目地址:贵阳清镇市百马大道极地水世界旁

温馨提示:本文中所涉及内容及图片仅为宣传示意,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以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项目相关陈述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预售证号:(2019)清商房第21号、预售证号:(2019)清商房第23号、预售证号:(2019)清商房第24号。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