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攻略|在昭通,什么样的房子才算好房子?

发布时间:2019-10-22 22:13:28
字体:
作者:admin

“好房子,住一辈子”

买什么样的房子决定了过什么样的生活

那什么样的房子才算好房子呢?

悦湖公馆给你解释

 

01要有大公园,拉近自然与人的距离

 

城市愈是发展,天赋自然的土地就愈发显得珍贵。内外两大公园,天赋灵犀与匠心打造于此呈现。

择湖而栖,亲水而居,是人们不懈地追求。乌蒙水乡公园在侧,让湖居生活在悦湖公馆得以实现,全家人的休闲娱乐地在此,昭通绝美景观在此。

意境图

 

2号楼据社区景观优佳位置,近160米的阔尺楼间距,享160余米的峰层视界。

意境图

 

为实现每一年龄段对生活的不同期许,悦湖公馆打造社区大公园,适合全龄段快意乐享的休闲空间。

从儿童乐园、休憩静谧之地再到康养空间,一应俱全,尽享片刻珍贵闲暇。

效果图

 

02临近大商圈,同步国际缤纷生活

 

吾悦广场的到来,为昭通人带来了全所未有的全新体验。12万㎡国际购物中心的万象精彩,3万㎡金街的缤纷体验,将同步国际的生活带到昭通,吃喝玩乐购都将在此一站式精彩呈现。

效果图

 

不用再为喜爱的东西奔走,不用再为垂涎已久的美味等待。在吾悦,你所期望的一切将成为日常。

意境图

 

03与名校为邻,加持美好未来

 

徒步目送孩子上学,才是最好的居住距离。悦湖公馆紧邻昭阳区五小、区一中等学校,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优质的教育体系。

意境图

 

当大多数孩子经历城市的早高峰和漫长的等待,最后步履匆匆赶到学校时,你的孩子享受比别人多1小时的酣梦,这一切只因为家和学校的距离,刚刚好。

意境图

 

04黄金户型,重塑三代同堂的幸福生活

 

户型是好房子最重要的因素,可谓“方寸之间显千秋”,它不仅决定了人们的居住品质,还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意境图

 

悦湖公馆建面约118㎡,经过市场反复验证的黄金户型,不会太大而产生高总价的购房压力,不会太小而满足不了全家人的功能需求。

 

三室两厅两卫,奢阔瞰景大阳台,全明通透的科学设计,让有颜值的家住起来更舒适。

意境图

 

悦湖公馆·九悦社区

建面约118-128㎡黄金三房

将好房子的“四大标准”倾心呈现

居于此,生活生长出幸福的模样

好房子,住一辈子

 

新城控股,为幸福生活赋能

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将在2019年持续为幸福生活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为创新人居产品和商业运营积极进取,在商业、住宅、创新业务等方面赋能,努力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

昭通吾悦广场约82万㎡城市旗舰综合体

超9万㎡大型自持购物中心

约3万㎡环MALL主题商业街(左岸印巷)

地域融入+特色设计+创新商业体验

打造昭通24小时不落幕商业秀场

约45万㎡新中式人文墅区

 

品鉴热线:0870-6955888 

项目地址:二环南路与二环西路交叉口

营销中心地址:二环南路昭阳区五小对面

长按二维码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部分图片和文字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删。本资料为要约邀请,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