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艺青年创业基地在京启动  扶持北漂文艺青年

发布时间:2015-04-09 19:18:36
字体:
作者:admin

  

创办人秋裤大叔赵小兵讲话

4月8日,由著名歌手、网络红人“秋裤大叔”赵小兵个人出资数千万在北京通州建立的为扶持北漂文艺青年进行艺术创作的“北京文艺青年创业基地”正式启动。著名歌手冷漠、著名歌手大哲、美女歌手云菲菲、情歌王子张津涤、实力唱将男歌手贺一航为基地开业助威。陈瑞、周艳鸿、后弦、王爱奉、刘嘉亮、宇桐非、演员王力可等影视歌明星为基地启动送来了祝福。

 

 

大哲演唱《闯码头》

 

贺一航深情演唱

“秋裤大叔”赵小兵创办 为来京文艺青年全方位扶持

开业当天基地创办人“秋裤大叔”赵小兵表示,北京文艺青年创业基地作为国内首家为草根青年艺术从业者进行全面扶持的机构,将为全国各地到北京发展的有志艺术青年提供免费食宿、艺术培训、项目创作资金、资源渠道、发展指导等软硬件扶持,让每位有才华的文艺青年能够有尊严的在艺术圈发展,基地同时力争培养出优秀的歌手、演员、导演和舞台剧等新晋艺术创作团队。 

 

基地艺术顾问陈伟接受专访

 

为品学兼优的文艺青年提供在京的基本生活保障,艺术创作发展的舞台和空间,从学习各种文艺理论到转换成实打实的商业价值利润,这是青年创业基地创办的宗旨。同时,该基地秉承“德艺合一,求实创新”的方针,重点扶持培养导演、演员、歌手等青年演艺人才,让广大文艺青年在提高艺术修养的同时,培养创意思维,增加专业技能,参与项目实践,从而全面融合到真正的娱乐产业中去。

 

 

冷漠独唱

 

情歌王子张津涤

 

秋裤大叔赵小兵、陈伟接受媒体群访(1)

 

秋裤大叔赵小兵、陈伟接受媒体群访(2)

艺术顾问陈伟:为文艺青年与文艺市场构建桥梁

北京文艺青年创业基地拥有强大的资源平台、推广和营销渠道,艺术青年拥有无尽的创意和潜力,基地将成为艺术青年和市场之间的桥梁,那么青年创意人的潜力就有机会转变成市场价值,乃至“走出去”,与市场接轨,这种良性的产业循环将带来整个业态的繁荣发展,是多方共赢的事情。基地创始人之一,艺术顾问、著名音乐制作人陈伟在镜头前也表示,基地接下来的扶持计划是全方位的,这不是一个单纯的资金扶持,北京文艺青年创业基地将给那些有才气有想法的艺术青年、艺术团队提供一个市场化的资源平台,让他们的作品能够通向市场,并在市场上得到认可。

 

秋裤大叔赵小兵接受央视专访(1)

 

赵小兵接受北京电视台专访(2)

 

秋裤大叔赵小兵接受央视专访(3)

 

北京文艺青年创业基地就是在这样呼吁和期待中开始启动,这是一个属于文艺青年的创业基地。这里是歌手歌唱梦想的圣地,演员奔赴颁奖典礼的摇篮,导演实现创作天马行空的草原。

 

云菲菲《小小新娘花》

 

云菲菲冷漠对唱 

 

 

张雷演唱《屌丝的梦想》

 

 

赵小兵、陈伟、冷漠、张津涤启动(1

 

赵小兵、陈伟、冷漠、张津涤启动(2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名牌资讯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苏ICP备160685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