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明晚总决赛 108家媒体围堵6位歌手

发布时间:2013-04-15 09:29:23
字体:
作者:admin

 
 
 
 
 

经过3个月的鏖战,《我是歌手》将于明晚产生“歌王”。昨日,湖南卫视特地为这场将历时3小时的巅峰决战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们最关心的话题,无疑是“帮帮唱”环节中有哪些新明星助阵。节目总导演洪涛透露,网上流传的周华健、萧敬腾、李泉、邓超等等都会有,但具体谁和谁搭配暂不透露。

现场

采访歌手“僧多粥少”

《我是歌手》有多火,看看有多少媒体关注便知道。昨天,节目在长沙召开总决赛专场发布会,闻风而来的媒体就足有108家,人数之多让现场工作人员大呼,只有2005年《超级女声》时才见过这样的大场面。鉴于节目中几位台湾地区歌手的超级表现,《我是歌手》在台亦是大热,记者更在现场看到多家台湾媒体露面,导致现场港台腔一片,热闹非凡。

僧多粥少,这么多家媒体要采访,可现场只有6位歌手到场,怎么都安排不过来。节目组破天荒设置了抽签仪式,每家媒体进场都要在门口抽签,抽到一个1-6号的乒乓球后,分别到6个专访室采访。而每个标号的球是针对哪位歌手,居然还保密,记者们只有进入专访室后,才能知道自己采访的是哪位明星。

赛制

若“歌王”空缺也不奇怪

总决赛与之前12期节目采取录播不同,总导演洪涛透露,决战之夜3个半小时的时间将采取直播形式,除了有歌手竞演,还将是全国电视观众有史以来第一次看到真人秀的大直播。在半决赛时,节目突然将以往的“一人投三位歌手”的票制改为1人1票制,这也遭到林志炫的吐槽,认为可能会让观众有失理性。对此,洪涛透露总决赛将会坚持1人1票制,“我们只选一位歌王,投一票是最合理最好的方式”。而决赛之夜,歌手第二轮的出场将会依据第一轮的成绩临时通知。

不过备受关注的歌王宣布环节,洪涛却留下了悬念,“要当歌王,其必须在这几轮比赛中有一定的票制和数值才配得上称号”。言下之意,如果观众投票的数字太过平均导致没能达到一定的数字,歌王或许就没了。因此如果决赛之夜,歌王空缺,也请观众不要奇怪。

起底

好友“冤家”都来帮帮唱

考量赛制,最好看的环节无疑是“帮帮唱”。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歌王战”第一轮的助战嘉宾组合很有看头,不仅有好友助阵,还有“冤家”聚首的桥段。周华健这次是被辛晓琪力邀参赛,但更大的“彩蛋”却是为他俩钢琴伴奏的涂惠源——歌手黄绮珊的前夫。黄妈在昨日采访中频频被媒体问到敏感问题,结果皆被经纪人过滤,想必这次他们在舞台重聚会引发不小话题。

另一段哀怨的重逢是杨宗纬和萧敬腾——两人同由“星光大道”出道成名。对于是否和萧敬腾完成帮唱环节,杨宗纬淡淡回应:“我没他手机号码。”而据记者了解,杨宗纬到时的搭档将是李泉,萧敬腾的搭档则是林志炫。

此外,“帮帮唱”组合中最意外的嘉宾当属邓超,曾经做过歌手的他将助阵羽泉。彭佳慧加顺子、周晓欧加谭维维、黄绮珊加韩国版《我是歌手》歌王The one的组合也都颇有看点。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名牌资讯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苏ICP备160685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