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新学员现身 凯德龙之梦虹口被挤爆啦!

发布时间:2016-07-22 17:55:33
字体:
作者:admin

7月15日晚,《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在浙江卫视霸屏开播,当晚收视率爆表!据称“打破了中国记录!

节目中,为争夺一位来自武汉的网络主播杨搏,四位导师——周杰伦、那英、汪峰和庾澄庆纷纷拍下按钮,各自驾着今夏最新型“导师战车”随轨道俯冲而下。

最终,杨搏和另一位人气学员、来自马来西亚的女生李佩玲双双进入那英战队,首战告捷!

网友纷纷表示被李佩玲的歌声打动,唱出了专业的爆发力和音乐厚度。

仅仅相隔半日,昨天(7月16日)下午,杨搏和李佩玲坐着无形战车“滑入”上海凯德龙之梦虹口的主舞台,引爆全场!

这也是他们一唱成名后,首次走进商场,带着闪亮的青春活力唱响“凯德·中国新歌声音乐嘉年华”。 

 

在现场,杨搏重温了前一晚的参赛歌曲《十万毫升泪水》,又加唱了《爱笑的眼睛》,搅动着女粉丝的少女心,圈粉无数!

李佩玲带来的《心有独钟》、《年轮》更是深情款款,感人催泪。

亮嗓外,杨搏和李佩玲还和现场粉丝玩起了“猜歌名“、“你比我猜”,爆笑全场后,也贴心送上了导师周杰伦限量版耳机、星空琴行价值千元课程礼、KDX3D手机等礼物。 

                                                                                       (现场人气爆棚)

有爱心的两人,还化身凯德公益大使,身体力行支持凯德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开展的“我的第一个书包”大型公益项目。

该项目正在火热筹募中,善款将用于为凯德捐建的希望小学学生购置全套学习用具,支持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

除了Live Show主舞台,凯德龙之梦虹口还开启了线上线下多重音乐体验。

诸多新颖高科技的音乐互动体验装置,也伴随此次新歌声学员一起走进商场,并展出到7月底,让音乐持续不断摇摆起来!

 

音乐工厂: 让原本只能听的声音“看得见”又“摸得着”。由三纬立体打印喷制的3D小摆件,将自己无形的声音打印出来,可看可触摸,十分特别。

《中国新歌声》也首次推出3D版,现场可以在由KDX提供的裸眼3D手机、电视上独家享受到接近现场的3D影音哟

音乐奇幻屋: 为音乐疯狂是什么样子?当巨星是什么感觉?请来音乐奇幻屋一试,有趣到让人炸毛

小小录音棚:在这里可以纵情高歌,放肆自嗨,快来参与凯德音乐嘉年华K歌大赛,敢秀自己,就有机会赢《中国新歌声》决赛门票

现场还有今年最火的VR体验,将手机插入微鲸VR的眼镜内播放短片,便能浸润音乐场景中,跟着旋律尽情摇摆! 

 

哇塞!凯德龙之梦虹口真可谓大手笔!在此预告本月“我为音乐狂-疯狂大减价”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将有海量的商家折扣等待各位哦!8月将迎来凯德星会员日,届时将有更多壕礼相送,敬请期待哦~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名牌资讯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苏ICP备160685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