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27届环球比基尼小姐中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6-07-18 00:06:16
字体:
作者:admin

将在“水底山温泉庄园”举行

本网讯 褚智凌、通讯员魏百乐深圳报道:第二十七届环球比基尼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将于2016年7月28日在水底山温泉庄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分赛区的40多名佳丽和舞美将7月18日至28日齐聚水底山温泉庄园,举行才艺训练、外景拍摄、半决赛等环节,总决赛将在水底山庄园踞首亚洲最大的108米无边界泳池边举行,泳池是亚洲首创的透明玻璃T台横跨组成,比基尼美女选手在水上T台展示青春风采,争夺冠亚季军!届时有香港影视红星,往届的冠、亚、季军选手及各路高端人士汇聚一堂,共同见证40多名环球比基尼美女选手的绰越风姿。

汇聚全球魅力、传播决赛信息、呈现“水底山庄园美丽名片”

往届比基尼小姐赛区才艺表演大比拼现场   魏百乐 供图

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是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选美赛事之一,被世人誉为“选美奥斯卡”。也是中国走向世界的一张美丽名片。

历届大赛中国城市分站赛区现场   魏百乐 供图

水底山温泉庄园是广东旅游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2015年11月试业至今,短短半年多时间、就以其优异的自然环境、优质的温泉资源、富有前瞻性的规划、高端大气、奢华的设施、精细热情的服务水平,赢得了同行业及游客的赞誉。为了汇聚全球魅力、传播时尚信息:实现品牌互动、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战略目的,水底山温泉庄园全程赞助并承办了这次大赛。通过这场赛事提高水底山温泉庄园的知名度和品牌含金量,同时也推动深汕特别合作区旅游产业迅猛发展。

往届环球小姐赛区泳装争艳、风姿撩人  魏百乐 供图

水底山温泉庄园及大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向笔者透露:这次赛事、将是一场时尚与美丽的盛会,是美丽与山水的的一次绝妙融合,集美食、美景与美色于一体的一次激情汇聚。大赛期间,庄园将举办“水底山之夜”和“王的盛宴”等高端美食品赏活动。25日、26日晚将在亚洲最大的无边界泳池边举行广东至嗨的泳池PARTY。就此品赏珍品海鲜自助晚餐,英式鸡尾酒会,美式BBQ烧烤,更有美女泳装秀伴与您举杯畅饮,尽享奢华。

点击浏览下一页

山清水秀的水底山庄园外景一角  魏百乐 摄

27日将举行“王的盛宴”巨型“蓝鳍金枪鱼”御品珍赏晚会。“蓝鳍金枪鱼“生长在近万米的深海中。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是一种“媲美熊猫保护级别物种”,其珍稀程度可见一斑。届时晚会现场、珍稀美食“金枪鱼”刺生和婀娜艳姿比基尼美女同聚一堂,交相辉映,让游客亨受饱口福的同时,还映衬这风姿撩人艳幕眼福!让您乐而忘返。

蓝天白云、人间仙境、水底山庄园一角  魏百乐 摄

通过这次大赛的举办,必将推动深汕特别合作区旅游事业及其它产业链的迅猛发展,让水底山温泉庄园的品牌更加亮眼,引来更多的游客前来水底山庄园观光度假、享受生活,让水底山温泉庄园成为粤东旅游一张靓丽的名片。(作者:褚智凌)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名牌资讯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苏ICP备160685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