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亚洲》第一季收官 B-SWAN霸气夺冠

发布时间:2015-10-12 15:56:26
字体:
作者:admin

经过长达三个月的辛苦训练,《星动亚洲》于上周五上演了第一季的终极荣耀之战。上周RED.X在小组测评中惨遭淘汰,本周王者之队将在B-SWAN和A-KING俩个组合之间产生,最终获胜的团队更有机会演唱《我的野蛮女友2》主题曲和登上韩国mbc音乐盛典的舞台。面对如此诱惑的演艺机会,队员们又会如何表现呢?

 

内部练习争吵不断 学员抱病顽强应战

相比起之前复杂的赛制和特定曲目,本期节目组决定不做任何限制,让选手自由发挥,一起讨论选取他们最爱的曲目进行表演。经过讨论,A-KING选择了队员赵晋亨提议的东方神起《咒文》,而B-SWAN则经过投票表决选择了表演Block B的《品行ZERO》,决定曲目后队员们纷纷开始抓紧练习。

脾气有点急躁的朴容主在进行练习讨论时与组员们发生了冲突,B-SWAN的训练一度中止。

 

隔壁队的神算子赵晋亨则表示,B-SWAN队员们如果不团结起来,老是吵架的话,表演也会出问题的,这样A-KING的实力就能得到认可了。最终,在队长的调解下,B-SWAN重新投入了练习,而卧底赵晋亨则偷偷进入B-SWAN的练习室,偷窥对手的排练情况,估算自己的胜率。而A-KING在歌曲练习时,长时间的高音练习让主唱赵晋亨的嗓子过度使用,声带疲倦无法发声。三个月的汗水和累积,是否能在最后一刻华丽绽放呢?

 

 

导师团天王坐镇 主题曲首度曝光

最终测评舞台华丽升级,全新演唱会视觉震撼效果,绚丽的灯光和全场LED大屏幕让辛苦的学员们倍感惊喜。

 

B-SWAN,A-KING,RED.X三组学员在全新的舞台上重新合体,一起表演《星动亚洲》主题曲《TOP NOW》。这首主题曲由金亨锡操刀制作,直白而励志的歌词带有鲜明的青春印记,曲风编排华丽又前卫,旋律颇具张力。比后第一场现身时的青涩稚嫩,现在每位学员都已蜕变的星味十足。从服装到发色,节目组为每位学员打造的惹眼外型无疑让高颜值鲜肉们更添魅力。帅气逼人的新外型加上力气十足的舞台performance,十五名学员整齐划一的群舞加上完满消化的低音,俨然天团架势。

 

为了鼓励学员们,正式测评前两大导师郑淳元和金亨锡则联手演绎张国荣的《我》,让学员们表演时更具自信。金亚荣回归决赛舞台,与安徽卫视主持人余声共同主持,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决赛导师阵容也格外华丽,除了郑淳元,金钟国之外,《星动亚洲》还迎来了亚洲天王级歌手演员黎明坐镇,来帮助决出最后的获胜组合。

 

A-KING原唱歌曲展露心声

 

首先登场的是A-KING组合,他们挑战的是东方神起经典舞曲《咒文》。不俗的表现让一向严厉的金钟国导师称赞“进步大得让我惊讶”,“以队伍的形式站在这里,看上去就像是真的天团。”天王黎明则提出“刘也的表现很有特点,戴景耀也很帅,但是整体默契上略微差了一些。”赵晋亨则表演了自己创作的歌曲《天空的高度》,这首歌记录了学员们参加《星动亚洲》以来的心路历程,即使遇到苦难重重,追寻梦想的道路上永远不会疲倦。

B-SWAN现场呛声 震撼全场

 

接下来则是B-SWAN的《品行ZERO》登场,黑色演出服上华丽金色的刺绣让整体风格格外惹眼。“这舞台是我们的区域,你们就好好看着吧。”“他们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帅气,看看那不像样的舞蹈吧”“this moment,投降吧,举起双手,dont be acting like a loser”高调呛声对手的歌词,极具感染力的舞蹈,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一向以犀利点评著称的郑淳元导师,也夸赞道“真的很帅,我今天都陶醉了。”

 

 

最终测评成绩公布,B-SWAN以优异的舞台表现,默契的团队配合获得《星动亚洲》第一季的优胜队伍,们将获得SHOW CHAMPION 舞台表演及《我的野蛮女友2》OST 演唱的机会。至此,《星动亚洲》第一季正式落下帷幕,但3个组合的演艺之路则刚刚开始,在未来,他们将会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表现。《星动亚洲》第二季也开始启程,与你相约2016!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名牌资讯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苏ICP备160685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