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歌会》晋级赛第二场 新疆美女惊艳晋级

发布时间:2015-07-10 14:04:35
字体:
作者:admin

《中国农民歌会》晋级赛第二场于昨晚在安徽卫视播出,经过海选赛的大浪淘沙,晋级赛的残酷PK,目前只剩下20位选手有机会进入全国总决赛。战况越发激烈,农民选手的水准也越发高超,比赛正在进入白热化阶段,赶紧来看看本周赛况播报吧!

 

 

酒香唱将PK黎族小伙

来自贵州的吴非华拥有一副浓厚的嗓音,宛如家乡醇厚浓香的陈年茅台酒——在时间的历练中,酝酿出与众不同的力量。来自海南的黎族小伙阿侬子黎则带着对黎乡的牵挂,从天南海角一路唱到《中国农民歌会》的舞台上。他对家乡的热爱,也让导师为之震撼和骄傲。酒香唱将带来一首逃跑计划《夜空中最亮的星》,充满爆发力的嗓音将内心对于梦想、理想的坚持与追随演绎地淋漓尽致。黎族小伙则自弹自唱了一首《我在山坡上等你》,歌中投射出来的恬静意境与浪漫情怀,让人动容。

 

 

西域邓丽君PK彝族新声代

在海选赛中因柔情婉转的嗓音演绎了一曲邓丽君的经典老歌《小村之恋》,这位俄罗斯族的美女选手索尼娅​便收获了“西域邓丽君”的称号。伊犁河畔孕育了多民族的多元文化与生活,也造就了索尼娅多元融合的民族风情。她带来了一首舒缓悠扬的《贝加尔湖畔》,沉静而有质感的嗓音,将歌曲中的那抹宁静演绎得淋漓尽致,一曲唱毕,徜徉在贝加尔湖畔美景中的观众早已如痴如醉。

而4个青春阳光的大男孩玖零部落则依旧延续自己擅长的全人声阿卡贝拉方式,重新改编了一曲温柔的小情歌《月半弯》,在其中加入具有彝族风情的rap,将彝族的朝气活力展现到极致。两组优秀选手的PK,也让导师们为难不已,最终玖零部落抱憾离开舞台。

 

方言RAP兄弟PK陕西金嗓子

他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对好兄弟,用最接地气的方言RAP唱出了新农村的风土人情,给《中国农民歌会》的舞台带来了无尽欢乐。这次,他们依旧带来了方言RAP《弄啥咧》,讲述了“我”去参加同学会路上遇到车祸的事儿,曲曲几句歌词,生动灵活地演绎了一个有趣的小品,既教育了大家要遵守交通规则,又展现了城市的规划建设不断发展,完美唱出了中国梦!来自陕西道情世家的金嗓子惠智勇带来一曲陕北民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嘹亮高亢的嗓音和浓浓黄土味让全场听得如痴如醉。

 

北大荒好声音PK高空蜘蛛侠

来自大豆之乡的老东北计少鹏在晋级赛中依旧吹拉弹唱,一曲《关东风》高音嘹亮,富有激情的表演也点燃了全场,让我们感受到来自北大荒新农村的幸福生活。来自内蒙的高空蜘蛛侠陈彦宏,每天穿梭在高楼之间,原本唱歌只为战胜恐惧,却练就了一把惊艳海豚音。晋级赛中他勇敢挑战了导师腾格尔的一首《马兰花》,得到了腾格尔的高度褒奖“你把这首歌进一步的深化了。”

 

最美厂花PK仓库低音炮

来自梨乡山东莱阳的程亚丽,在海选赛中凭借一把花腔女高音惊艳全场。在晋级赛中,她用甜美动人的嗓音,将哀婉凄切的《卷珠帘》唱出了另一番温柔婉转的风味。来自山西的仓库保管员孙敬东则有一把低沉的好嗓子,唱起情歌来深沉婉转,有着仓库低音炮之称。他演绎的《往日时光》宛如一部褪色旧电影,将难忘的少年时光,青春岁月,一帧帧地再现眼前。

 

目前已有10位全国总决赛歌王候选人,而剩下来的席位是越来越少了。下周将迎来最后一场全国晋级赛,最后5席又将被谁拿下?精彩对决,一触即发,周四晚点睡,一起约看农歌会!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名牌资讯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苏ICP备160685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