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略2球蒂亚戈传射 巴萨客场3-0大胜萨拉戈萨

发布时间:2013-04-15 15:17:25
字体:
作者:admin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01:00,西甲第31轮展开一场争夺,巴萨客场3-0完胜萨拉戈萨。上半场蒂亚戈先是门前包抄推射为球队首开纪录,半场临近结束前又直塞球助攻特略破门,扩大领先优势。下半时开始不久,特略凭借个人能力假动作晃开角度后射门建功锁定胜局。此外桑切斯下半场刚开始的一脚吊射还曾击中横梁。本场比赛过后,巴萨对皇马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

两队在联赛历史交锋117场,巴萨67胜27平23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巴萨21胜16平22负。两队最近9次交锋,巴萨全部取胜。上一次交锋是本赛季西甲第12轮,巴萨主场3-1萨拉戈萨。本场比赛巴萨进行了大幅度轮换,梅西、伊涅斯塔、阿尔巴、布斯克茨休战,蒙托亚、宋、蒂亚戈和特略进入先发,巴尔德斯解禁复出,巴尔特拉和阿德里亚诺搭档中卫。

比赛开始后双方节奏并不是很快,巴萨的后防线略显不稳,萨拉戈萨的反击直接长传找身后,威胁很大。第3分钟,何塞-马里传球,波斯蒂加禁区外远射被巴尔德斯扑出。第16分钟,蒂亚戈前场挑传,桑切斯胸部停球后没有选择直接打门而是横传,球被防守球员破坏。第20分钟,巴萨打破僵局!蒂亚戈带球反击,前场突破后将球分到右路跟进的桑切斯,桑切斯没有犹豫直接选择了横传,蒂亚戈门前包抄推射破门,0-1!第25分钟,萨拉戈萨后场长传,阿德里亚诺解围失误,波斯蒂加顺势打门,球打在了防守球员身上后被巴尔德斯拿到。

第33分钟,萨拉戈萨前场快发任意球到禁区,罗德里格斯争顶头球时被宋碰倒,主裁没有做出判罚。第39分钟,巴萨扩大比分!特略前场左路拿球后分给中路的蒂亚戈,蒂亚戈随即直塞,特略跟进面对出击的门将稍作调整后推射近角,门将毫无办法,球应声入网,0-2!第42分钟,巴萨开出角球造成对方禁区内混乱,后卫解围被桑切斯用胸部拦下,桑切斯随即近距离抽射,罗伯托做出精彩扑救,用腿将球挡出。上半场巴萨客场暂时2球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巴萨长传发动反击,法布雷加斯头球摆渡,桑切斯右路带球到禁区前后选择吊射,球砸中横梁弹回!第53分钟,巴萨再下一城!哈维后场将球分到左路发动反击,特略带球一路杀入禁区,面对防守球员两次踩单车晃开角度后小角度推射远角,球从门将腋下穿过后打在立柱内侧弹进球门,0-3!第61分钟,波斯蒂加右路横传,后卫没能及时解围,蒙塔涅斯抢断后右脚低射,巴尔德斯倒地将球稳稳抱住。

第69分钟,蒂亚戈前场斜塞带禁区内左侧,特略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挑射,球被罗伯托用身体挡出底线。第75分钟,奥布拉多维奇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6分钟,蒙塔涅斯左路靠速度超过巴尔特拉后小角度打门,球滑门而过。第88分钟,桑切斯禁区外围尝试一脚远射,门将倒地用手碰了一下后皮球速度变慢,后卫赶紧上前将球解围。最终巴萨客场3-0完胜萨拉戈萨,巩固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

萨拉戈萨出场阵容(4-2-3-1):罗伯托/瑟普纳鲁,洛芬斯,阿尔瓦罗,帕雷德斯/何塞-马里(46'阿波尼奥),莫维利亚/罗德里格斯(46'奥尔蒂),罗德里克,蒙塔涅斯/波斯蒂加(63'奥布拉多维奇)

巴萨出场阵容(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巴尔特拉,阿德里亚诺(78'阿比达尔),蒙托亚/哈维(81'罗贝托),宋,蒂亚戈/桑切斯,法布雷加斯,特略(84'比利亚)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名牌资讯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苏ICP备160685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