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两射一传伊瓜因破门 皇马客场3-0胜毕尔巴鄂

发布时间:2013-04-15 15:17:25
字体:
作者:admin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03:00,西甲第31轮比赛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客场3-0轻取毕尔巴鄂竞技。开场第70秒,C罗直接任意球闪电破门,迪马利亚推射击中横梁;下半场,阿隆索任意球传中,C罗头球破门再下一城;随后,他又助攻伊瓜因劲射破门锁定胜局。此役过后,皇马保持联赛9轮不败积68分排名次席紧追巴萨;而毕尔巴鄂竞技则遭遇两连败积35分排名第14位。

两队西甲历史交战163场,皇马82胜31平50负占优,其中客场28胜16平37负处于下风。皇马上一次输给毕尔巴鄂竞技还要追溯到09-10赛季,双方第二回合较量,皇马客场0-1不敌对手。首发方面,欧冠次回合缺阵的拉莫斯和阿隆索回归首发,马塞洛、阿尔比奥尔和本泽马首发亮相。

开场第70秒,C罗大禁区前造成安德尔犯规,主裁判判给皇马一粒位置极佳的任意球,C罗亲自操刀右脚大力施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这是他本赛季第49次出场攻入的第49球,也是他联赛第30粒进球,1-0!第17分钟,阿隆索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前远射,皮球偏出球门,3分钟后,安德尔传球,苏塞塔禁区右侧12码处右脚低射,皮球被迭戈-洛佩斯用手指尖扑出。

第28分钟,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左侧传球,圣何塞抢在本泽马射门之前将球解围。第35分钟,C罗传球,赫迪拉禁区弧顶处右脚推射,皮球被伊赖索斯得到。2分钟后,伊瓦伊-戈麦斯角球开出,奥特内切12码处头球攻门,皮球被迭戈-洛佩斯得到。第42分钟,拉莫斯右路直传,迪马利亚禁区右侧肋部7码处左脚推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回。上半场,皇马客场1-0暂时领先毕尔巴鄂竞技。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安德尔大禁区外右脚远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底线。3分钟后,本泽马禁区右侧左脚劲射,皮球被伊赖索斯扑出。第58分钟,伊图拉斯佩传球,穆尼亚因大禁区外右脚远射,皮球偏出右门柱。2分钟后,穆尼亚因传球,伊瓦伊-戈麦斯大禁区弧顶右侧右脚外脚背弹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8分钟,阿隆索任意球斜传禁区,C罗小禁区线上力压拉马略头球攻门梅开二度,2-0!

两球领先的皇马牢牢掌控局面,第75分钟,C罗右路带球内切左脚低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被伊赖索斯得到。1分钟后,C罗大禁区弧顶处分边,伊瓜因禁区右侧右脚大力低射,皮球贴着地面滚入左下角,3-0!第84分钟,马塞洛左路横传,卡列洪晃过防守球员大禁区弧顶处右脚施射,皮球贴地擦着左侧立柱出底线。最终,皇马客场3-0轻取毕尔巴鄂竞技取得联赛2连胜保持9轮联赛不败。

毕尔巴鄂竞技(4231):伊赖索斯/奥特内切、圣何塞、埃基萨、拉马略(71’托克罗)/伊图拉斯佩、安德尔/伊瓦伊-戈麦斯(69’伊劳拉)、穆尼亚因(81’莫兰)、苏塞塔/略伦特

皇家马德里(4231):迭戈-洛佩斯/马塞洛、阿尔比奥尔、佩佩、拉莫斯/赫迪拉、阿隆索/C罗(79’莫拉塔)、莫德里奇、迪马利亚(61’卡列洪)/本泽马(71’伊瓜因)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名牌资讯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苏ICP备160685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