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蝉联教育盛典大奖背后:数十万学子笑傲职场

发布时间:2017-12-12 13:11:34
字体:
作者:admin

   每一次掌声的背后,都有傲人的战绩做支撑! 


    11月28日,在新浪2017中国教育盛典上,安博教育蝉联“2017中国口碑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大奖的背后,是数十万学子笑傲职场! 

    今天,我们就来听听那些安博学子的心声,他们或是在安博的实训中体会到了项目成功,或通过安博就业服务,已被名企成功录取,已在职场获得发展。

    “多年实战经验老师授课+项目技能实战操作,让我深知企业的运营模式,在就业浪潮中,有能力在自己喜欢的计算机行业争取到一席之地。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学校每届毕业生,都会去到安博教育参加实训的原因吧。”

    “我,刚走出大学走向社会时,特别迷茫,从没对职业进行过规划,我的专业能做什么?我又能做什么?有太多太多的不清晰和困惑,而安博的就业服务为这样千千万万个迷茫的”我”,做了就业前的指导、推荐了就业单位。”

    “就业这条路上,我见到了太多和我一样拼到遍体鳞伤,却仍无法找到心仪的工作人。是的,对就业,我产生了畏惧。好在安博教育的就业老师及时对我进行了就业指导与就业推荐,让我成功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我没想到的是,安博的老师还对我进行了就业情况回访,询问我对工作是否满意,以及帮助我对未来职业生涯做出了规划。有一种力量,让我能笑傲职场。我想,这就是安博力量吧!”

    “工作后才明白,别人需要犯过很多次错误后才能获得的顿悟,需要摔过无数次跤后才学会的自省,需要一个人摸索、咬牙走很久的夜路,才能为自己点亮的一盏灯,我早在安博有经历了,获得了。原来,比别人先行一步,就意味着有更多的机遇;原来,在职业发展刚开始这段关键期,真没有那么多机会,经得起我们去试探。感恩安博!”

    安博自2000年成立以来,累计为数百所合作高校的数十万名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安博就业服务保障体系,以平均每年95%的就业率,实现校企合作精准对接,助力高校就业质量提升。

    多元化服务,四重保障全程无忧

    在校期间,CCEP课程植入、行业解读和拓展训练;实训期间,职业规划、职场礼仪、简历指导、模拟训练、组织专场招聘会、双选会等助力;实训结束后,就业见面会、就业推荐,就业过程监控及辅导等;就业之后,回访跟踪,再就业服务,终身职业咨询和创业指导等。

    线上就业服务平台,全程高效透明

    于学员而言,安博就业服务平台不仅是一个终身免费的求职平台,也是一个职业课程学习平台,除了可以通过平台上的技术论坛进行交流、学习、讨论之外,还可随时进行不同阶段的职业测评,并享受终身免费的职业咨询服务。

    于高校而言,院校老师可通过安博就业平台查询应、往届学员数量、学员简历等,实时监控学员就业状态,实时查看、生成、导出就业质量简报以及就业学员详表,确保就业服务全程透明真实。

    联动企业,精准对接校企需求

    安博以自身品牌资源和教育资源,链接高校与企业,以全方位的就业服务和人才服务体系,确保了企业人才招聘及学员就业的安心无忧。目前安博已经与阿里、百度、金山、思科、文思海辉、华为、阿里、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就业合作关系。

    每一次的掌声,也是一种督促!“2017中国口碑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大奖,是社会、行业、高校及学子对安博的认可。升学、就业,好生活”安博教育将一如既往,让每一位学子相信未来可期!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