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信荣膺中国卓越金融奖“年度卓越综合财富管理公司”大奖

发布时间:2017-12-11 14:18:34
字体:
作者:admin

  12月8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观察家金融峰会暨“2016-2017中国卓越金融奖”颁奖典礼在北京瑰丽酒店圆满落幕。 


    作为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2017中国卓越金融奖”各奖项也在当日陆续揭晓。普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信),凭借2017年在行业内的优异成绩及突出贡献,荣获2017“年度卓越综合财富管理公司”大奖。

    本届峰会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贾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陈道富,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秘书长杨再平等行业专家和企业高层参与讨论,共话“新常态”下中国经济的改革与发展。

“观察家金融峰会”现场

    “中国卓越金融奖”自2012年来已成功举办六届,六年来,活动吸引了众多专家学者、机构代表、行业领袖及嘉宾参与。该奖项集权威性、专业性、公益性、创新性、持续性于一体,旨在通过专业的机构、行业专家、数据统计机构的评审及调研,为中国金融领域挖掘更多优秀的企业及有潜力的金融机构。

    该奖项以企业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社会责任等多维度作为考评标准,筛选过程专业严谨,参考数据客观公正,获奖单位均是本年度对于行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机构、品牌。

    普信获得2017“年度卓越综合财富管理公司”大奖,并与渣打银行、中信银行、诺亚财富、歌斐资产、嘉实基金等国内知名金融及财富管理机构一同入选榜单,是主办方及评选机构对于普信这一年努力的认可,也是对普信雄厚的综合实力及在财富管理咨询行业中重要地位的肯定。

    普信为何获奖?

普信获得2017“年度卓越综合财富管理公司”大奖

    近年来,中国经济的高速成长催生了高净值人群的迅猛增长,个人财富的集中化趋势加剧,中国私人财富管理规模迅速膨胀。普信深耕财富管理咨询行业多年,长期专注于为高成长性人群、大众富裕阶层和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综合性咨询服务。

    2017年,普信充分利用自身的业务及资源优势,凭借先进的财富咨询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科学的定制化咨询服务方案。

普信代表领奖

    卓越的投研体系

    普信投资研究中心拥有金融行业顶尖的菁英团队,团队成员具备资深投研经验、海内外学术背景。2017年7月,普信投资研究体系再升级,成立“投研智库”团队。

    普信投研体系涵盖:企业管理、投资研究、产品研发、海外投资、经济金融等众多专业领域。

    普信投研团队充分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引领企业积极探索业务模式的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差异化的资产配置咨询服务。

    全面的资产配置服务体系

    目前,普信已完整布局咨询服务、研究服务和会员增值服务三大业务体系,通过专业的投资研究,驱动资产配置体系的搭建,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险规划服务、全球化的资产配置服务,以及子女教育等规划服务。

    除此之外,普信始终坚守“传承家庭财富,领航幸福人生”的企业使命,通过深研宏观经济、投资行业发展态势,向客户发布专业分析报告。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普信成立了普信家族财富研究院和普信私享俱乐部,提供家族财富传承服务和高端尊享生活体验。同时面向企业提供企业资产配置服务,深度布局金融科技。

    此外,普信还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坚持以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和理念创新,不断优化客户服务体系,更好的服务中国高成长性人群和大众富裕阶层。

“观察家金融峰会”现场 

    诚如本届观察家金融峰会主题——“新格局推动新常态”,“新常态”已成为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正在不断深化、原有的经济结构瓶颈在被努力突破。在“新常态”的大环境下,如何认识并适应经济发展的新格局,成为金融机构长远生存需要关注的重点。

    普信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把握经济发展脉络,不断调整和优化自身服务体系,始终将满足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致力于为客户量身打造个性化全球资产配置解决方案。

    在中国经济“新常态”转型的大背景下,普信将致力于探索及引领财富管理行业新方向,真正实现“做,您想要的金融”!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