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国际商会授予ATX Seed Ventures 2017最佳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7-07-28 11:32:07
字体:
作者:admin

颁奖典礼于7月25日在纽约市举行,出席嘉宾包括政府代表、投资者和行业领袖

    纽约, July 28, 2017 (GLOBE NEWSWIRE) -- 德克萨斯州初期创投公司ATX Seed Ventures (www.atxseedventures.com)宣布其荣获美中国际商会(www.cnusa.org)授予的2017最佳创新奖。颁奖典礼将于7月25日周二在纽约市举行。

    ATX Seed Ventures的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是一家专门从事德州科技投资的初期创投公司。该公司投资重点为软件、物联网(IoT)、电子商务和移动应用程序,尤其是过往在科技普及方面速度缓慢的行业。相关投资项目由该公司及一支40多名有限合伙人(LP)组成的精英队伍负责发掘和管理,他们都是非常成功的从业人员和业绩辉煌的高管。ATX 投资于能反映德州活力和科技创新的机会。

    ATX一期基金(投资年份:2014年)即将成为表现最出色的早期投资基金。ATX二期基金目前正在融资,目标融资规模为5,000万至7,500万美元。二期基金已经投资于三家被投企业,并拥有大量的后续投资储备项目。

    商会主席Wynn Wang表示:“中国和德州间的合作非常密切。目前有150多家中国公司在德州运营。对于德州的繁荣发展而言,中国是一个日益重要的合作伙伴。商会很荣幸能够将我们的2017最佳创新奖授予ATX Seed Ventures。我们认为该公司发扬了德州的创新精神。我们期望成为德州与中国之间商业和友谊的桥梁。”

    ATX Seed Ventures合伙人Chris Shonk表示:“能够荣获美中国际商会授予的2017最佳创新奖让我们倍感荣幸。奥斯汀是一个孕育创新的城市。德克萨斯州公司将不断发展,以创新及颠覆性的科技震惊世界。早期投资已成为大多数上市公司和私人企业的核心策略。来自亚洲的一支企业发展团队此前已飞赴美国会见一家投资组合公司。企业合伙人正在寻找优质早期投资机会,以保持锐意创新及紧跟时代步伐。我们非常期待与商会加强合作,为德州和中国之间的合作创造更多共赢机会。”

    颁奖典礼由中美公关公司Heinlyn LLC (heinlyn.com)主办。欲了解有关颁奖典礼的更多详情,请联系:contact@cnusa.org.

    关于美中国际商会(China-U.S. Chamber of Commerce):美中国际商会 (www.cnusa.org) 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其会员及普通公众提供有关如何在中国和美国成功经商的第一手资料。美中国际商会举办过众多双边交流活动,包括国际投资和贸易论坛、商业会议和会员企业信息交流会。这些活动旨在持续改善中美商业投资和营商环境以及实现双赢解决方案。

    关于ATX Seed Ventures:ATX Seed Ventures的总部位于德州奥斯汀市,是一家专门从事德州科技投资的初期创投公司。该公司投资重点为软件、物联网(IoT)、电子商务和移动应用程序。ATX通过对科技普及速度缓慢的行业(例如房地产、能源、农业、制造业和金融服务业)进行种子轮和A轮投资,寻求成为首家“机构”资本。ATX 首选投资于已经实现营收、企业家之前得到过风险投资支持以及高管人员深谐如何实现商业规模的公司。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info@atxseedventures.com。

    投资者和媒体联系人:

    Zhe Wang

    美中国际商会

    646-731-0854

    wangzhft@gmail.com

    Eric Foultz

    ATX Seed Ventures

    info@atxseedventures.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