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新知:车是男女最佳调情地

发布时间:2013-04-14 21:40:22
字体:
作者:admin

导语:把车和性激素联系到一起的,并非单靠一个“震”字。好马好车好座驾,喻示着男女对力量有着同样的追求和崇拜。

车是男女最佳调情地

车是财富,也是权利

《荷马史诗》里有这样一句话:“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征服就是对马的征服。”驯服一匹野马,让它成为自己的坐骑,展示出男性的肌肉和头脑,也引来女人对自身缺乏的力量的崇拜。

如今,“对马的征服”早已演绎成了男人对汽车的征服。一辆车,不但能满足男人对于身份地位的显摆欲望,还能借此征服心仪的女人。

世界汽车制造巨头福特公司,诞生不久就面临销售危机,几欲倒闭。改变它命运的是一则广告:海报以美国西部大沙漠和一家汽车旅馆为背景,主角是一辆福特最新款汽车,以及车上躺着的比基尼少女。

这则广告准确抓住了男人最敏感的那根视觉神经,并传递出一个重要信息:即便你无法像西部牛仔那样有一匹逐风的骏马,一辆车同样能满足对速度的追逐、对力量的掌控和对异性的渴望。

兼具性感与隐喻的广告登出后,福特车火了,全世界的汽车工业也跟着火了。

车透露的情爱生活

汽车工业发展到百年后,车对男人生活的影响力发生了变化。或者说,男人的生活方式被自己的爱车透露出一二。

最严肃的德国人把对车生活的研究重点关注在情爱生活上。老派汽车杂志《男人车》通过对2253名年龄在20岁到50岁的男性驾车者进行抽样调查,得出结论:开宝马车的男性每周平均性生活次数为2.2次,频率最高;而保时捷车主每周平均性生活次数只有1.4次,频率最低。其排名依次是:宝马2.2次,奥迪2.1次,大众1.9次,福特1.7次,奔驰1.6次。

在公开的调查结果里,还有另外一项:车和出轨间的关系。

在德国女士中,驾驶“奥迪”的最不可靠,41%的“奥迪”女主人承认有过婚外情;在德国男士中,驾驶“保时捷”的男人比驾驶其他车型的男人更容易发生婚外情,欺骗伴侣的比例近50%;紧随其后的是“宝马”车主,承认有婚外情的人占46%。最忠诚的是“欧宝”车主,只有28%的车主承认有婚外情。

一辆好车,太容易让人临时兴起调情勾引的欲望。美剧《欲望城市》中,Mr.Big在送Carrie回家之后,慢悠悠地摇下车窗玻璃,浓眉一挑,给她一个坏笑,Carrie的小心肝于是狂跳不停——在女人满心期待的时候,男人心里就想着那件事儿,这一点,男人和女人都心知肚明。

车是最佳调情地

恋爱时,榛美最喜欢的事是躲在窗帘后,听着男友在门外按动汽车喇叭,当她怀着喜悦心情姗姗坐上他的汽车时,他会用一大束新鲜百合迎接她,“其实他平时没那么浪漫,不过在车上就不一样,他完全像变了个人,变得极其有吸引力。”

因为掌控了手中的方向盘,让驾驶中的男人自信心膨胀,坚信自己无所不能,包括征服坐在车里的异性。由此,调情成为驾驶途中经常发生的事。

电影《廊桥遗梦》的男主人公、自由摄影师罗伯特·金凯有句非常文艺范儿的台词:“我是大路,我是远游客,我是所有下海的船。”他热衷于开着一辆旧的雪佛莱车,让爱在路上发生。

爱在路上,性自然也在路上。

男人总是对“性在路上”趋之若鹜,其实女人也同样渴望让爱在路上飞扬,甚至她们中的大多数都会同意,当车停下来的瞬间才是最危险也最刺激的时刻。作家王小波在描写他与妻子李银河的爱情生活时,多次谈到两人开着车四处“野战”的细节,在雄浑而美丽的大自然面前“坏一坏”,尽情享受“性”福,回归成一个欲望四射的自然人。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名牌资讯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苏ICP备160685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