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瑞故事:曝光!宝妈肖蓓变大咖,月入过万的秘密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6-07-07 22:45:19
字体:
作者:admin

肖蓓, o2o贝瑞国际的创始人、株洲贝瑞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棒女郎和女神泡泡全国核心总代。她在2015年9月26日创立了贝瑞团队(现已更名为贝瑞国际),从一个人单打独斗到现在领军几百人!薇V:xiaopeino168

她在做微商之前,曾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助理,从事行政工作四年多。后辞职帮家人打理家族生意,与上市国企单位做配套业务,一做就是6年。她还是两个可爱帅气的孩子的妈妈,白天打理家族生意,晚上带孩子,每天的生活都非常忙碌。

因为行业周期性调整,订单数量大幅下滑,家族企业便只能转型经营。于是肖蓓放下生意在家做起了全职太太。由于生活得比较安逸,她每天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关注奢侈品、购物和旅游。两年间,肖蓓基本上每个月都会往返上海和其他城市之间旅游。虽然日子过得安逸且舒服,但肖蓓隐约感受到精神上的空虚和莫名的危机感……

2015年4月,中国的股市开市吹响牛市的号角,喜欢炒股的她也加入了金融投资的行列开始炒股,在波澜起伏的股市中,她靠着自己的一些炒股心得和好运,赚了差不多20多万。薇V:xiaopeino168就在她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当中,无情的6月股灾悄无声息的到来…断崖式的跌停板,让她不但把赚的钱吐出去,还把自己的本金都给搭上,亏损了二十多万……

不甘心就此失败的她,开始转型做微商。薇V:xiaopeino168凭借自己独到的眼光和对市场经济变化更替的敏锐洞察,她清楚的意识到中国的实体经济在下滑,而当前微商是一个朝阳产业,也是旧微商倒下,新微商崛起之时!起初肖蓓做了两个月奢侈品代购,当时朋友圈人气还不错,每个月也能挣一万左右,每个月能通过朋友圈就赚这么多零花钱肖蓓也很是心满意足。薇V:xiaopeino168

直到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肖蓓自用了一盒棒女郎身体得到了改善,打动了她,于是她开启了新的微商之路!可能是因为有经商经验,她察觉到这是一个商机,因为女性妇科疾病是非常容易复发也是特别让女性尴尬,难以启齿的疾病。可以说十个女人九个炎,这是刚需品,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这跟微信朋友圈里卖的面膜护肤品、衣服、包包等完全不同。很多农村妇女一辈子不敷一张面膜,不使用任何护肤品,不买奢侈品,她们照样活着没有影响。但是妇科疾病不同,有病就要治,否则那种难受是可想而知的。基于以上的考虑,她拿下了铂金代理,并在第一天就招到一名天使代理拿了1200元16盒产品,于是信心大增的她,薇V:xiaopeino168在了解到公司对于总代有分流代理的扶持政策后,拿下了总代,彻底开启了她的新微商之路!

经过了10个月的奋斗,团队人数从一人裂变到现在的400人,贝瑞国际的总代人数也从一位到现在的21位,现在每天还在不断有新人加入!

目前贝瑞国际正在与专业微商策划团队广州UMAS合作,致力于打造正规化、集团化、统一化的新微商天团!真诚欢迎更多有梦想、有冲劲的小伙伴们加入贝瑞国际,一起创业,一起赚,引领微商新趋势!薇Vxiaopeino168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名牌资讯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苏ICP备160685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