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图说世界 > 正文

网络爆款珍珂儿限量发售 9.9元澳洲山羊奶套装

2014-10-27 13:02:25

来源:

分享到:

 专为亚洲暗淡干燥肌肤打造的珍珂儿JCARE品牌,来自拥有众多美妆专家达人的静佳美妆集团,珍珂儿专注澳洲山羊奶这一传奇成分的研究,2011年发售首款澳洲山羊奶面膜,凭借独特的成分,绝佳的产品体验,亲民的价格,迅速成为消费者口口相传的口碑爆款,至今已拥有超过500万忠实消费者,一次买两盒,一盒给自己,一盒给闺蜜是最常看到的产品评价。而澳洲山羊奶面膜也已经销售超过两亿片,平均每秒卖出两盒,2012-2013年度更拿下淘宝面膜类目销售冠军,至今仍稳居乐蜂网面膜品类销售之冠的地位。

\

  澳洲山羊奶这一神奇护肤成分,最初被发现是因为它与母乳的结构惊人相似,分子大小仅为牛奶的1/3,因此是所有天然成分中唯一能被肌肤100%完全吸收的护肤成分,其蕴含的蛋白、脂肪酸以及微量元素,不仅能高效保湿,改善晦暗肤色,还能增强皮肤弹性,嫩滑肤质,更多的好处仍在被不断发现。山羊奶对肌肤的益处,肌肤永远比我们知道的多。

\

  珍珂儿随后上市的身体乳及护肤系列,也延续澳洲山羊奶这一神奇成分,令Q弹鲜嫩Baby肌的品牌承诺从脸部肌肤到达身体肌肤,令每一寸肌肤都被充沛营养悉心呵护。而身体乳也一度成为淘宝身体护理类目第一名。

\

  2014年,经历三年的研究测试,秉承“做一张让女孩们爱不释手的面膜”的匠心,珍珂儿澳洲山羊奶面膜首度升级,进口来自奥地利的天然天丝膜布,由100%天丝纤维织成,厚度仅为0.02mm,仿佛第二层肌肤般服帖,却可以容纳相当于自重30倍的精华液,面膜终于可以100%贴合肌肤,就连很难照顾到的嘴角和鼻翼,这次也能公平享受到精华液的呵护。面膜使用后更能被环境轻松降解,不为环境制造负担。

\

  10月28日,珍珂儿JCARE与值得信赖的乐蜂网强强联手,限量发行9.9元澳洲山羊奶发现套装,包含一片升级版澳洲山羊奶天丝面膜和一瓶100ml旅行装澳洲山羊奶身体乳,把Q弹鲜嫩Baby肌的奇迹与更多女孩分享。

\

精彩推荐

更多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名牌资讯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苏ICP备160685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