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大国产工业软件,浩辰CAD软件揭示自主创新之路

发布时间:2020-07-02 13:45:12
字体:
作者:admin

 工业软件是工业企业进行数字化、智能化升级转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的过程中,我国工业软件逐渐成为制造业最大的短板,唯有实现工业软件的自主可控,才能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飞跃。以浩辰CAD为代表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上也是真正自主内核、安全可控的国产工业软件,正面积极地参与市场竞争,带领国产工业软件扩大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1593660454739066090.jpg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才有中国智造的明天

从近几年来美国对中国的贸易限制不难发现,贸易战的遮羞布下其实是科技的较量,而科技较量最直观的反映便是工业,工业的基础核心又是工业软件。从EDA禁售到Matlab禁用,都在提醒国人在芯片及软件上实现真正自主可控,把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里显得至关重要。

CAD制图软件是现代工业设计的重要工具。谈起我国在这一领域的发展历程,不久前,一位大学教授遗憾地提到:约30年前,我国某高校曾自主研发出一款三维制图软件,可不久后,国外企业就大幅降低售价,国外产品起步早、成熟度高,很快就抢占了市场。由于没有用户,这款自主软件最终退出了市场。

CAD软件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工业建设等多个重要行业,如果国外CAD软件对中国禁售或者在进出口政策上发生重大变化,同样将造成不可预估的后果。唯有核心自主可控,中国智造的发展才不会被对手所桎梏。

1593660480727063785.jpg

浩辰软件自2001年进行自主平台软件开发,持续大力度的投入研发资金,于2003年成功推出浩辰CAD自主平台,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创新和对产品的打磨,目前浩辰CAD软件一定程度上超越国外CAD产品,成为兼容性强、稳定性好、开图速度更快、安全可控的CAD平台产品。浩辰软件为国产CAD软件的发展不断努力,打破了国外产品在国内垄断的市场地位,冲破国外CAD对国内的技术封锁,为国内企业提供真正自主内核的国产CAD软件,在软件使用和数据安全上更安全可靠,无任何后顾之忧。

坚持自主创新之路  走适合中国市场特色的道路

人民日报此前发文,在实现国产工业软件自主可控的道路上,主要需要做到两点:一是坚定自主创新的信念,二是加强产学研协同合作。

国产工业软件要啃下高端工业软件这块硬骨头,没有捷径,唯有从基础做起,写好一行行代码,做好一个个应用模块,为国产工业软件打造良好的应用生态。这正如浩辰CAD过去所走过的脚印,正是从基础做起,从创新做起,从坚持产学研协同合作开始。

此外,对于国内用户而言,专业软件是必不可少的应用工具。国内常用的专业软件,大多依托于国外CAD软件平台,这在一定程度上存在安全隐患。而浩辰软件基于其强大的研发团队及全国十几家营销服务中心,可以迅速响应用户需求,依托核心技术的自主可控,给软件商提供专业软件移植的良好基础。自2018年6月至今,在浩辰CAD平台上已成功完成15个专业软件的移植,另有十余个专业软件正在移植中;截止目前,浩辰已经与北京鸿业、天正软件、理正软件、上海利驰软件、天津渤海新能等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浩辰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基础上,同步为用户提供快捷专业的技术支持、在线技术咨询、软件升级、课程培训等服务。

最终,浩辰CAD在兼具强兼容、更稳定、速度快等产品特性外,在性价比上,相较国外品牌更适合国内企业使用;在授权方式上,浩辰CAD软件更具灵活性,能够根据企业自身的需要进行不同方式的授权,同时在价格上相对国外品牌更具竞争优势。浩辰CAD在提升企业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的同时,完全满足企业各方面的实际需求,成为了CAD领域国产软件的首选,走出了一条适合中国特色的发展道路。

1593660503952030911.jpg

在壮大国产工业软件的道路上,以浩辰CAD为代表的国产工业软件正持续扩大国产工业软件的影响力。浩辰软件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获得“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推广应用金奖”的软件企业,正走在创新发展、提升产品应用和提供更优质服务的道路上。科研人员写出核心代码、搭建出框架,对工业软件来说,只是从0到1的突破,要发挥价值还需不断在“用”中提高稳定性、实用性、成熟度。通过产学研合作,通过浩辰CAD等国产工业软件的努力,企业国产软件应用全面替代的未来将不再遥远。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