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加速度,厦门国际银行帮扶企业渡难关

发布时间:2020-06-30 15:25:22
字体:
作者:admin

 当前,全面战“疫”取得良好进展,全国各地纷纷投入助力复工复产达产的大潮中来,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优先稳就业保民生,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既要控制好疫情,又要实现经济稳增长。作为一家始终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前行的商业银行,厦门国际银行一如既往地践行普惠使命,从防疫抗疫到复工复产,以“卓越服务,暖心伴您”的服务理念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着眼当下经济复苏需求,推出优惠利率,暖心服务加速度

面临突如其来的疫情,厦门国际银行积极落实国家及监管部门关于“两增”相关小微政策要求,推出优惠利率专项额度,例如4.35%-4.55%的复工贷专项利率额度、5.50%的再贷款专项利率额度等,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疫情期间物料、原材料成本上涨,我们企业的生产经营确实受到较大影响,这次我们通过厦门国际银行手机银行进行线上申请,隔日就收到了150万元放款,速度真的很快!”厦门一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企业主吴先生说。加速度,暖服务,急企业之所急,这是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大力推行银税互动产品“税享贷”的一个生动案例。

“我们有一位客户经营着一家小型批发零售商贸公司,受疫情影响公司无法销售货物,资金周转压力加大,急需一笔救命钱。我们了解到他从事电子产品行业已近10年,公司在广东地区乃至华南、全国都有不错的口碑,只是疫情才导致的短期运营困难。我们为他推荐了“普惠金融复工贷”,不到几天批了800余万的授信支持,年化利息低至4.55%。”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珠海分行不仅为客户提供优惠利率贷款,更是贴心地为客户申请首年到期还本的还款方式,尽可能地减轻客户在疫情期间的经营压力。

“截至6月中旬,我行已累计投放4.35%与4.55%的最新优惠利率“普惠金融复工贷”超过420笔,合计金额超过27亿。”厦门国际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加快产品更新迭代,满足小微企业多样化融资需求

疫情冲击下,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不尽相同,这就意味着金融机构需要按下产品更新迭代的“快进键”,加大金融产品的创新与运用,满足企业的多样化融资需求。

“我行积极贯彻落实人民银行‘万亿再贷款再贴现’、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计划等金融政策,加快已有产品的更新以及新产品的上线速度,不断丰富小微企业产品矩阵,创新推出‘再贷款专项贷款’、优化上线企业版‘税享贷’等线上普惠小微信用贷款产品,通过优先保障授信额度、给予优惠利率定价、加快审批速度等措施,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厦门国际银行相关负责人说。

在产品创新上,厦门国际银行全面下调银税互动产品“税享贷”对客利率,最低定价下调至5.5%,推进“税享贷”无还本续贷功能;创新对接厦门建发集团生态体系内的客户,推出企业版‘税享贷’产品,提供融资授信服务的创新合作模式,打造以“场景+金融+科技”的创新模式为建发集团提供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快推进小微e贷信用贷款产品、线上抵押贷产品的研发工作,预计将在今年7月完成产品开发及上线,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门槛,为广大小微客群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