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张家港 双山岛慢岛生活旅游产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4:22:18
字体:
作者:admin

 6月29日,“2020 张家港·双山岛慢岛生活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双山岛原舍屿光温泉度假酒店举行,来自长三角的客商、我市及保税区有关领导、援鄂医务人员代表、媒体界嘉宾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毓鸿主持,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平致辞。张家港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兼金港镇党委书记石锡贤,张家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艳,乡伴文旅集团总裁吴冲,共青团张家港市委书记王苏嘉,张家港市青商会常务副会长宋虎,上青旅副总经理周迎风,江苏涵田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灏洁,乡伴文旅集团副总裁仇银豪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initpintu_鍓湰.jpg

张家港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石锡贤致辞

鍥剧墖2_鍓湰.jpg

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平致辞

鍥剧墖3_鍓湰.jpg

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毓鸿主持

会上,石锡贤、朱艳、吴冲、张平、仇银豪等共同为酒店落成破冰;朱艳为张家港市首家旅游民宿授牌;白衣天使乡野疗愈秘书长曹晓艳为双山岛乡野疗愈体验中心授牌,并邀请港城援鄂抗疫英雄加入乡野疗愈计划;周迎风为国际青年成长营授牌。

鍥剧墖4_鍓湰.jpg

石锡贤、朱艳、吴冲、张平、仇银豪共同为酒店落成破冰

鍥剧墖5_鍓湰.jpg

张家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艳为张家港市首家旅游民宿授牌

原舍成立于2011年,是乡伴文旅集团旗下面向乡野和自然的中高端连锁民宿品牌,目前拥有20家特色门店,主要坐落于江苏、浙江、山东、云南等。原舍提倡“原色乡土,原本生活”,关注在地文化、自然禀赋、美学空间、邻里场景,提供一站式独特乡野旅居生活的服务体验,传递中国乡村有机生长的美。原舍屿光温泉度假酒店是该集团和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共同打造的第一家原舍系列女性风格的岛屿型度假酒店,酒店将不断探索在各个空间中将品牌文创内容进行联动运营,深耕消费体验,定期开展展览、体验活动、社群交流会等,打造成一站式精致美好、充满格调的“她”态度生活体验入口。原舍所赋予的生命并不仅是民宿,更是原本生活方式的探索,用探究的态度,追溯生活的本原,是原舍想要带给每个造访者的启示。

当天还举办了“对话青商·畅想屿光”主题圆桌论坛,来自全市20家青年企业家参加。他们就双山岛文旅开发和项目建设进行探讨。

鍥剧墖6_鍓湰.jpg

“对话青商·畅想屿光”主题圆桌论坛

双山岛地处长江下游,总面积约20平方公里,环岛岸线16.8公里。岛内水网丰富、青葱绿植、地势平坦,没有一家工业业态,是长江中下游地区原始生态环境保护最完好的岛屿之一,展现了难以复制的自然风貌和水乡人文风情。为进一步发展旅游事业,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及影响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确立的“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及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根据独特优势,谋划提出了“长江慢岛、沙上绿洲” 发展定位,并把“环境保护、生态修复、绿色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度假区依托自身独特的江岛优势,结合扬子江城市群建设,聚焦高端休闲度假产业,以“八区四园”为规划,在对岛屿进行综合整治,恢复生态基底的同时,完成了岛上的道路桥梁、河道水系、绿化景观等基础设施建设。引入了乡伴理想村、灯塔民宿、原舍屿光温泉度假酒店,涵田度假酒店、飞行营地、水上运动公园等一批旅游重点项目。为长三角地区的群众提供了一个贴近自然的休闲度假胜地,在提升环境品质的同时形成了辐射周边的绿色环保生态的产业联动的发展模式。

正是由于这些独特的资源优势及政府支持,使得已入驻企业又将自身的资源再次引入双山岛,形成了平台辐射效应,助力发展。本次发布会上签约落地的“白衣天使乡野疗愈”公益项目及“上青旅·国际青少年成长营”双山岛营地,就是由已入驻的“原舍·屿光温泉度假酒店”所属的总部乡伴文旅集团再次牵线引入的首批优质项目。

东南形胜,今更胜昔。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长三角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必将进入快车道。随着岛上优质业态及项目的不断落地、开业,双山岛必将成为张家港文旅产业的一张闪亮名片。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