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物业第十三届服务技术比武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8 13:41:37
字体:
作者:admin

 6月6日,“天工开物·见证祺技”开元物业第十三届服务技术比武在杭州湾智慧谷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3个省(直辖市)38个城市的10支代表队22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武,共同奉献了一场物业界别开生面的盛宴,践行了开元“祺”技。

1591581468018073135.jpg

开元物业服务技术比武已持续举行13年,是极具特色的“开元”传承,也是开元酒店式服务的集中演绎,充分体现了开元“争先、勤奋、严谨、关爱”的行为准则。比武为广大员工创造了锻炼和展示的机会,选手们不仅能在赛场上展露锋芒,更能把赛场上追求高标准、严要求的拼博精神带入日常服务中。

正是在这样的服务提升指引下,开元物业才赢得几十万业主的良好口碑,并不断开疆拓土。目前,公司服务项目近450个,管理面积超5500万平方米,服务类型涵盖住宅、医院、园区、小镇、商业、办公楼、场馆、银行、学校、景区、高速公路服务区、销售中心、酒店等,是国内具有广泛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的城市物业运营服务商。

1591581583112051119.jpg

天工开物·见证祺技

本届服务技术比武大赛围绕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能力建设年”主题,旨在提升基础服务能力、创新服务能力、多元服务能力、标准化及智慧化服务能力。开展了“安全、消防、不锈钢保养、石材保养、玻璃清洁、工程提升、电工、管家及物业管理员”等常规物业服务类技术比武,以及“运送、病床消毒”等医院服务保障类技能,“SEGI运营系统、E-HR人资系统、SOA收费系统”等信息化系统类技能,“方案宣介技能、讲解员、演讲”等不同类别共17个项目的比赛较量,充分展现了物业人精湛的技能和堪比运动员的赛场风采。

1591581603563026111.jpg

开元物业以多业态助力城市运营,不但表现在传统物业服务技艺上的精益求精,在信息化、智能化等智慧物管以及市场化方面亦追求卓越。

在信息化系统技能比武现场,SEGI运营系统、E-HR人资系统、SOA收费系统的选手们人手一台笔记本电脑,手指快速的在键盘上划过,俨然是一家信息化公司,科技范十足。开元物业在信息化建设上一直走在行业前沿,目前已拥有领导APP、管控战图、资金管理系统、祺管理(数据)系统、CRM系统、E-HR系统等祺管理系统,祺智慧物业管理系统、营收稽核系统、电子发票系统、祺管家(财务)软件、中央采购系统等祺智慧系统,以及祺服务(报修)平台、祺服务(投诉)平台、祺生活服务平台等祺服务系统,为管理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1591581770663071493.jpg

在运送技能、病床消毒技能比武现场,选手们动作娴熟,有条不紊的完成每一个步骤。表现出其医院服务类型的独特性和专业性。作为开元旗下五大物业服务品牌之一的“开元医养家”,在经过8年的经营沉淀,先后经历浙医二院JCI评审、G20定点医院物业配套服务,获得了院方和市场的肯定,也获得了“中国医院物业管理领先企业”殊荣。该品牌为专业从事医院环境保洁、集中运送、病人陪护、配餐服务、导医导诊、司梯服务、设备维保、安全护卫、会议服务等医院后勤服务。

在方案宣介技能比武现场,选手们个个举止优雅,谈吐自如,从他们自信、坚定的神情和铿锵有力的声音中,足以令人产生信赖!将方案宣介作为比武项目,则充分说明了开元物业对市场化的不懈追求,在行业内多年获评“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也是对此项比武的最好注解。

此外,在物业管理员比武中,民法典、党建引领、垃圾分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等内容都作为比武知识点,通过比武,增进了大家对当下行业环境的掌握。

1591581916850050907.jpg

比武结束后,17项单项奖和1项团体奖新鲜出炉,64名成绩优异的选手获得冠亚季军,北部大区、直属大区、南部大区分获团体前三名。

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物业监管处处长张帆,杭州市萧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楼远,杭州市萧山区房管处副主任陈亮等政府主管领导,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服务集团总裁曹鸿玲,融创服务集团副总裁谢建军,融创服务集团副总裁陈彬等集团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

1591581979704003368.jpg

据悉,开元物业在5月初纳入融创体系,强强联手、强者恒强的市场格局与广阔未来已经展现,相信开元物业必定在新的历史阶段,走向更高,更远,更强。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