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一丝不松懈 坚守一线一刻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0-04-08 10:39:13
字体:
作者:admin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储股份)驻汉企业没有因为疫情而恐惧,没有因为疫情而退缩。在中国诚通集团关心和指导下,中储股份武汉地区企业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用“速度”支援医院建设,用“温度”关心每一位驻汉企业员工,以实际行动诠释央企责任与担当。

快速反应,织好疫情防控网。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不仅要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勇气,更要有争分夺秒、势如破竹的决心。身处疫情中心的武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越是兵临城下,指挥越不能乱,调度越是要统一。

1月24日(除夕),武汉封城第二天,中储股份驻汉企业召开党政班子现场办公会,成立疫情应急小组,制定疫情防控阻击方案。中储股份驻汉企业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党政领导每天在岗值守,统筹疫情防控和一线生产作业,有序开展物资抢卸和装运工作。同时为一线员工送去防护物品和生活物资,并叮嘱值守人员注意疫情防护,做好体温测量登记。

1586227744288028390.jpg

坚守一线,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有一种精神,叫担当;有一种承诺,叫坚守。中储股份驻汉企业坚守央企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坚决做好防控疫情有关物资储存、发运,不讲条件、不降标准,不遗余力地搞好服务保障工作。

鍥�2.jpg 

我们来帮忙了!为配合医院建设,中储武汉地区企业分5批次发运武汉雷神山医院援建物资904吨,鄂州雷山医院援建物资140吨,保质保量地完成驰援任务。

除援建医院物资发运外,武汉地区企业每天按照到货计划进行物资抢卸。由于疫情期间现场值守人员短缺,既要保证一线作业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到位,又要确保生产任务按时完成,他们努力克服困难,从抢卸车皮的货场到登记入库车辆的大门,从部署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的工作群到询问职工身体状况、关心职工生活近况的微信群,都能看到中储股份武汉人坚守的身影。

 1586227820829025171.jpg

经统计,疫情期间(1月23日—3月26日),中储股份汉口分公司抢卸专用线到达车皮1279个,自送车辆299车,货船6条,共计10万多吨。

缜密部署,有序复工复产。中储股份武汉地区企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措施,一手抓疫情科学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为企业复工复产及完成预算指标任务打好基础。

3月30日,随着首批返岗的70名员工全部到岗,中储股份汉口分公司正式复工复产。为保证企业有一个卫生、健康的工作环境,中储股份汉口分公司严格按照政府要求,从全面排查筛查、开展消毒消杀、完善防控物资、加强宣传教育、严格健康管理、强化个人防护、加强库区管理等七个方面,提前部署、完善相关工作。中储股份汉口分公司还邀请将军红抗疫志愿消杀队到分公司全面开展公益消毒消杀工作。除办公场所外,消毒范围主要集中在现货市场交易厅、物流服务中心大楼等人员密集场所,为后续市场开市做准备。

嘘寒问暖,关怀每一位员工。武汉封城以来,中储股份武汉地区企业发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飘扬”的口号,以支部为单位,关爱职工、传递问候、传导正能量,让每一位在岗和在家员工都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企业的温暖。

每天早晚一次身体健康状况统计,他们不厌其烦;每天传递防疫知识,他们面面俱到;每天简短问候,他们无微不至;每天相互鼓励,他们不抛不弃。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离不开的爱。截至4月1日,中储股份汉口分公司在职职工无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

心系群众,当好人民勤务兵。武汉市全面实行小区封闭式管理后,作为中储股份驻汉央企,汉口分公司党员突击队主动协助街道、社区对生活物资进行分装配送,将一条条活鱼、5000斤爱心包菜和5000斤白萝卜分发到社区4300户居民手中,让生鲜食材、蔬菜入户上桌。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作为辖区央企,负有社会责任,社区是疫情防控期间保民生、保供应的主战场,人民群众是党员服务的对象,越是艰难的时候,党员越要冲在最前面,更要发挥好党员突击队的作用,当好人民的勤务兵。

疫情就是命令,他们随时待命;责任就是担当,他们义不容辞。在武汉封城的70余天里,中储股份驻汉企业用实际行动秉持央企责任,践行“中国放心库”承诺,同全国人民一道共克时艰。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