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悟空保集团COO杨恒:志当存高远,再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9-12-23 14:20:57
字体:
作者:admin

 为了避免更多的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我国已经建立“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的医疗保障体系,以悟空筹为代表的众多医疗筹款救助平台在该体系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近日,记者采访了悟空筹COO杨恒,就悟空筹的相关运作模式及杨恒先生的个人经历进行了了解。

杨恒先生,出生于1979年10月份,现任悟空保集团合伙人兼COO,南开大学管理学硕士,中欧商学院EMBA,新华都商学院客座教授,曾担任阿里巴巴、金地集团等多家著名企业任高级管理职位,具有深厚的传统行业、互联网行业的跨界管理经验以及综合业务运营经验,是一位资深互联网人士、品牌营销专家。杨恒先生首先给记者讲述了自己的早年经历。

沉淀积累 厚积薄发

记者了解到,杨恒先生于2005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国际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获得管理学硕士学位。在校期间,杨恒勤奋好学。他有幸师从著名教授白长虹先生,在其指导下为CCTV、招商银行、建设银行、泰达控股等二十余家公司提供过管理咨询顾问服务,涵盖的专业领域包括市场推广、服务体系、营销体系、绩效体系、战略规划等,积累了扎实的咨询顾问经验,这为他今后的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毕业之后,杨恒选择了到深圳去发展事业。他先后在金地集团、香港沿海地产集团等上市公司入职,从品牌经理做起,做到总经理助理,曾分管过经营管理部、投资策划部等核心部门,辖下的专业职能包括战略管理、营销策划、品牌管理、公关传播、企业文化等,具有深厚的传统公司运营管理经验。在此期间,也正好经历了国内房地产、证券等两个当年最热门的行业,让杨恒对这两大行业的周期和发展趋势积累了深厚的认知。

抓住机遇 事业赢家

杨恒告诉记者:“2009年是自己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这一年,他敏锐地察觉到互联网浪潮即将来临,互联网将在未来全面变革和渗透传统经济。因此,他再一次做出职业生涯中的重要选择,加盟了当时开始高速发展的阿里巴巴,将其作为未来的事业发展方向。

在阿里巴巴的6年职业生涯中,杨恒先生是阿里集团的在线广告业务负责人,其负责的广告业务线是亚洲最大的互联网流量联盟,也是全球产品线最全的互联网广告产品系统,一年为阿里巴巴贡献数千亿成交,实现的营收占整个阿里集团65%以上。

在市场营销活动方面,杨恒参与过历年双十一、双十二等活动的策划,并负责站外效果类广告的投放;在产品及运营方面,杨恒先后参与过多款app的开发,以及直通车、淘宝联盟等广告新产品的研发,具备丰富的互联网产品运营经验;在对外渠道拓展及合作方面,杨恒与新浪、360、金山、小米、今日头条等都有过成功合作经验。在其任期内,阿里巴巴多条业务线均实现过数倍乃至数十倍的高速增长。同时,杨恒也是淘宝网最大规模商家端营销赛事“我是赢家”的创始人和发起者,从2010年一直举办了4届,成为很多著名淘品牌的培育土壤。

在阿里巴巴入职期间,杨恒已经成为了互联网运营、营销领域的权威级人物,走在了互联网行业中的巅峰。杨恒对记者说,事业成功后的自己,总感觉自己人生中缺少点什么,闲暇时他也一直在思考,究竟做出什么样的成就才算是真正的成功?直到接触到了医疗筹款平台这一领域,才让他的事业又找到了新的奋斗方向。

加盟悟空保 开启新征程

2019年年初,杨恒经过深思熟虑后,接受了悟空保集团董事长邀请,正式加入悟空保集团,担任悟空保集团合伙人兼COO,主要负责悟空保集团旗下悟空保、悟空筹、悟空互助社三大平台工作。

杨恒对记者说,悟空保集团提倡的为“亿万中国家庭构建专业完整保障体系”的企业理念正符合了自己对事业的追求和未来发展方向,借助社会公益的力量,通过互帮互助互爱,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家庭避免因病返贫,因病致贫,这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值得自己为之奋斗终生。

担任悟空保集团合伙人兼COO期间,杨恒主张坚持以集团的形式,专注保险领域,在国家社保的基础上,结合网络众筹、互助、商业保险,共建悟空保商业价值与社会公益价值共体的商业模式,为中国亿万家庭构建专业完整的保障体系。

因杨恒独树一帜的理念与运作方式,悟空保集团迎来了新的一轮高速发展期。2019年6月,悟空保集团旗下悟空互助社、悟空筹获得6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的投资方包括58集团、易宝支付、梅花创投等,预示着悟空保集团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台阶。

在杨恒的带领下,悟空筹平台获得了迅猛的发展。他率领悟空保集团旗下悟空筹线下团队覆盖全国20余省,100多座一二线城市,志愿者人数累计超过500余名,与各大城市的医院及医护工作者建立信任互通关系,悟空筹志愿者近一季度累计帮扶人数超过10000人。成立短短几个月时间期间,悟空筹团队每月帮助超过3000名病患、筹款金额超过3000万、捐款人数超过100万,平台在当地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社会影响力得到大幅度提高。

硕果累累 荣誉不断

公司入职期间,他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曾在2015年4月及6月,受新华都商学院邀请,以客座教授的身份对EMBA学员做“解构与重塑:互联网模式下的营销新思维”的主题演讲;2015年12月,在和讯网接受个人电视专访;2016年1月,受邀在美国旧金山参加“2016中美创新与信用峰会”,2016年4月,第一财经真人秀节目《首席旅行官》,攀登非洲最高峰乞力马扎罗;在“市场拓展与风险控制”论坛上作为主讲嘉宾;2019年6月,受邀出席主题为“悟空护法,与爱齐天”的悟空保集团互助众筹公益平台启动仪式暨融资发布会,公益捐助仪式;2019年7月,受邀出席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的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2019年9月,获邀成为蛋解创业栏目特约嘉宾。

在互联网领域做出的杰出成就让杨恒屡获殊荣,他先后获评 “中国互联网年度最佳运营团队”、“2019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巨大的行业影响力。

同时,他还根据自己学习和从业多年的经验,推出了《中国银行企业内部服务质量研究》、《品牌管理:从企业视角到顾客视角》、《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服务竞争力评价》、《中国的财富创造者理应分享财富增值》等著作,独到的见解和精彩的分享获得了业界人士的一致赞誉。

最后,杨恒告诉记者,自有幸获邀加入悟空保集团以来,自己又找到了一个新的事业发展方向,“未来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以悟空筹平台为基础,融集更多社会力量,倡导互帮互助互爱,呼吁更多人加入这项爱心公益事业中,一起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