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星咖音乐节 姜力品牌 海南热浪之夜震撼发起

发布时间:2019-12-13 17:18:42
字体:
作者:admin

 2019,是姜力品牌全面实践新零售新业态的一年,是为品牌事业的初心和使命不懈奋斗的一年,是继续为姜力家人及合作伙伴创造更大价值的一年!

今年10月,星咖特购集团联合姜力品牌发起“2019星咖音乐节·姜力品牌海南热浪之夜”,该活动将于三亚国际五星酒店,开维万达文华度假酒店隆重举办。活动一经发起,众多明星大咖鼎力支持,隔空助阵。

1576228458580042347.jpg

星咖特购集团姜力品牌明星投资人,著名影帝姜武及姜力品牌千余名优秀品牌合作伙伴联合发起了本次热浪之夜活动。

星咖特购集团明星投资人胡海泉、瞿颖、张亮、钟丽缇、张伦硕等众多明星伙伴纷纷支持,并送上美好祝愿。

接下来,小姜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本届星咖音乐节的重磅时刻!

重磅一

相约三亚 尊享国际五星奢华体验

据悉,2019星咖音乐节将于2019年12月14日-2019年12月16日,在有着“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中国海南三亚隆重举行,为了给各位家人以及到场明星大咖贵宾们极致体验,集团层层考察,最终选址国际五星万达文华度假酒店。面朝大海,共襄盛会!

重磅二

星咖有礼 大奖倾情挚献

随着本届音乐节的筹备发起,为回馈广大代理经销商合作伙伴,姜力品牌举办订货奖励活动,除等值货品带回家以外,公司特别准备华为、iPhone新款手机、苹果笔记本电脑等超值大奖,免费送!还能免费得音乐节门票,以及两晚五星奢华食宿!不能去音乐节现场的家人们可以免费兑换2000元物料代金券!百分百奖励,仅限2019.10.29-2019.12.10,参加从速!

图片2.jpg

重磅三

市场招商限时优惠政策

加入、升级姜力事业的最佳时机,门槛限时直降。牌特约经销立减1000元,核心代理立减3000元,品牌总代立减10000元,官方合作伙伴立减60000元!仅限2019.10.29-2019.12.10,机不可失!

重磅四

群星助阵 hi翻热浪之夜

华语乐坛实力男歌手,杨坤,用独特的性感声线,带你重回经典时代,感受超强live,他的加盟注定是一场难忘的听觉盛宴!

铁肺歌后,彭佳慧,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爆裂的、温柔的、极具感染力的唱功,直击心灵,让你在歌中沉浸,她的到来,绝对惊喜,绝对令人瞩目!

创作型华语女歌手,戴佩妮,唱作女神,用治愈打动你心,用灵魂演绎经典,她的灵动,她的细腻,给你最深刻的触动!

摇滚时代的演唱巨匠,夏利奧GIULIO@SOLER,用热血点燃全场,让你“燥”起来!

中国原创电子音乐先锋人物,Aryue,带你领略全球顶级电音,放肆狂欢,点亮夜幕之光!

浙江卫视知名主持人,《奔跑吧》《跑男来了》主持人,池长庚,鼎力助阵担当2019星咖音乐节现场主持人!极具吸引力的主持风格,为你展现不一样的音乐之夜!

图片3.jpg

2019星咖音乐节集结一线明星大咖,超强演出阵容,豪华表演盛宴,经典重现、动人情歌、治愈女声、摇滚热浪、电音潮趴,顶级舞美设计,炫彩灯光,给你一场难以忘怀的super现场!12月15日不见不散!

重磅五

新零售峰会战略发布

12月16日,星咖特购新零售海南峰会将于三亚海棠湾开维万达文华度假酒店会议中心召开,峰会亮点包括星咖特购集团2020战略发布,姜力新零售平台2020全球战略发布,@姜力头道2020大中华区战略发布更有姜力品牌新品全球发布最新的品牌发展动向,最精准的业态布局,最强战略解析,最先掌握!

星光璀璨,感官盛宴,浮华掠影,共鉴辉煌!相约蔚蓝之际,漫步海滨,星咖特购集团&姜力品牌将以光影盛宴让世界瞩目!让我们相聚12月14日,共同开启这场星河盛会,让品牌雄音奏响,让世界倾听,“中国的生姜,世界的姜力”!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