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格玛OGUMA水磨赋活精华液玩转护肤黑科技 告别美颜相机!

发布时间:2019-08-02 16:56:52
字体:
作者:admin

 “拍照一分钟,修图半小时,磨皮瘦脸不能少!”在追求美丽的道路上,妹纸们丝毫不敢懈怠,就连荧幕上大多数自带光环的明星,也不敢直接po出生图。在炎炎夏日,如果能清爽零负担的素颜闪耀这条街,大概都不会拒绝!

  只要做到“防护+激活+沟通”三步曲,自带磨皮、水润肌肤,实现“素颜闪耀”,并不难!

  OGUMA欧格玛国际CEO、首席配方师、亚洲抗衰老学会主席Nancy老师联合欧格玛集团全球四大实验室多位全球知名专家学者推出欧格玛2019全新单品水磨赋活精华液,用黑科技为你谱写美肌三步曲!

  一、防护抗衰老,持续健康肌

  我们的肌肤与生俱来是具有自我防护和修复能力的,随着年龄的增加和环境中有害成分的侵蚀不断下降,所以,拉起“防护网”,维持肌肤的健康态,便是护肤第一步。

  说到这里,我们不得不提及一个在众多一线品牌中频繁出现,构成欧格玛OGUMA水磨赋活精华第一层防护网,同时被誉为“神级”护肤成分的——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

  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具有很强的抗免疫抑制活性并能促进DNA修复,可有效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引起的损伤,帮助预防表皮及真皮的光老化。 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会产生包括维他命B群、矿物质、氨基酸等有益护肤的小分子,可以加强角质层的代谢,还能捕获自由基,抑制脂质的过氧化,还可以快速高效修复受损的肌肤,维持肌肤的健康稳定,一切护肤的的行为都是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上,只有维持了健康稳定才可以谈抗老美白等。

  二、修复受损肌,激活滋养层

  肌肤已经受损,是否还来得及挽救?交给欧格玛OGUMA水磨赋活精华吧!

  地球初始,大气中没有氧气,也没有臭氧层,紫外线直达地面,陆地上了无生机。而在浩淼大海中,靠着水的保护,生物首先诞生于此。直至大约30亿万年前,有了海藻类的出现,它们的光合作用释放出氧气,慢慢形成了臭氧层,陆地上才始有生物。所以,在海藻身上我们可以寻找到生命的最本质。

  欧格玛OGUMA水磨赋活精华中的叉珊藻提取物,海蓝之谜最高端鎏金焕颜精华同款成份,被誉为海洋黄金的一个成分,它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合成,平滑紧致肌肤,改善我们的皮肤粗糙,让皮肤嫩白,有光泽。

  深海叉珊藻含有皮肤屏障修护因子等珍稀修护级防御成分,为肌肤带来双重防御保护,对外周密阻隔、对内即刻修护,持续加强修护滋养、减少紫外线损伤,肌肤无惧斑、无惧纹,只见冰清水嫩。

  三、沟通细胞群,定格灯泡肌

  完成“防护+激活”,我们离成功仅仅一步之遥,健康的肌肤细胞群需要一个能持续沟通的“使者”,能达成良性循环的共识,为我们定格“灯泡肌”,这个“使者”便非“烟酰胺”莫属了!

  烟酰胺作为抗皱、去斑、保湿『三大黃金抗衰老活性因子』,因其分子小于500道尔頓,故能迅速深入真皮层,欧格玛OGUMA水磨赋活精华的“使者”便是如此沟通的。

  医学临床证明,烟酰胺在体内与核糖参与细胞的新陈代谢和脂肪、蛋白质和DNA的合成。可以屏障修复,改善红斑等刺激症状的肤色 。烟酰胺作为细胞沟通因子,具有干扰异常色素沉着的功效。改善面色发黄,烟酰胺据报道有抗糖化的功能,而糖化是皮肤菜色或发黄的重要原因。

  四、欧格玛OGUMA——保养要有效、成分很重要

  多年以来,欧格玛OGUMA每款产品的研发都联合全球著名的实验室、皮肤科专家、大学及药物研究所合作,以“保养要有效、成分很重要”为品牌宗旨,确保将先进、创新的理念,珍贵的成分,以及科学的配方运用于皮肤保养品领域。

  OGUMA欧格玛水磨赋活精华液拥有稳固的黄金三角的顶级护肤成分,再加上实验室成千上万次验证的科学配比的临界点,可以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和吸收,修护多重损伤,加强肌肤屏障功能,时刻维持肌肤最佳健康状态。让每个女生都拥有隐形美颜的皮肤。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