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咭上新啦!硬是把糙汉子的心都萌化了

发布时间:2019-07-26 14:40:38
字体:
作者:admin

 近日,由金鹰卡通、麦凯智造婴童联袂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联合出品的麦咭绘本机器人正式对外亮相,此次新款“麦咭”IP对原有经典的IP形象进行提取,并在造型和表情上结合产品功能定位创新地赋予了产品“软萌”新特点。

凭借麦咭新款问世,也闪耀登场了2019年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大展的舞台,吸引了现场大批观众的停留驻足,并对新款麦咭表达出了掩饰不住的喜爱之情。来自于市场用户的认可,是产品未来成为爆款的关键性因素之一。

1.jpg

(CBME展会现场照)

 萌系基因下的有趣灵魂

它出身尊贵又自带萌系基因,曾受邀出现在芒果台各大综艺节目现场,湖南卫视热播综艺《快乐大本营》、《我是歌手》等节目中都有它的踪影,它就是凭借其个性的身形和萌萌哒的百变表情,深受中国亲子家庭喜爱,它就是麦咭,它已成为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的亲密伙伴。

2.jpg

此次倾心之作精心出品的麦咭绘本机器人,作为麦咭智能机器人系列的第三代产品,江湖人称“麦咭小萌宠”,是一款能够陪伴孩子随心阅读,让孩子感受身临其境般绘本精彩的智能萌宝,配载的硬核——AI智能早教黑科技,具体来说包含了绘本阅读、智能语音、中英互译、家庭微聊、同步教材、百科问答、海量资源、多种翻译等丰富多样的功能体验。简单来说就像一个灵动的哆啦A梦,满足儿童的所有想象力需求,帮宝妈宝爸从阅读中启迪孩子的未来。

幼时的教育对于一个孩子的重要程度可想而知,现实生活中很多父母由于忙碌的工作,很难做到对孩子教育的全程陪伴。如果有了这样一款麦咭绘本机器人,不仅打破了时间与空间的限制,远程点播、APP录制绘本,视频交互等功能予以父母碎片化的陪护时间,解决了父母工作繁忙缺席儿童教育的问题,同时它小小身板中蕴含的海量早教资源更是能辅助家长教育孩子,帮助长期沉迷于电子产品的孩子解决双手告别网瘾。

灵感设计下会发光的触角

如此萌化的产品,背后必定有一群可爱又充满灵感的设计师。洛可可孕婴童赛道的团队小伙伴们在拿到这样一个产品的设计需求时,既要保持在原有IP造型上进行创新,同时又要区别以往的产品,通过对IP整体造型的提取,颜色上使用了专属的麦咭颜色芒果黄,表情上提取了麦咭的萌表情,更符合麦咭的家族元素,整体造型上以饱满柔和的线条赋予产品可爱、圆润的气质,突出体现麦咭“软萌”的性格。

3.jpg

(麦咭绘本机器人-渲染图)

仔细观察这款产品,最充满惊喜的特征是麦咭头上的两个触角,当在与儿童互动时,它的触角可发出温暖的光线,给人机互动更增添了一点趣味性。为了保障使用时的安全性,研发设计时在触角的用材上,特地选材了质地柔软的硅胶材质,让产品整体看起来更加安全、充满亲和力。恰恰这别出心裁的一点,让我们强烈的感受到了设计师对于生活体验的观察入微以及细节的品控追求。

谁动了我心动的信号

市面上关于儿童早教的机器人,各类产品参差不齐,相信对宝妈宝爸来说,也绝不陌生,那如何选择一款最适合孩子的产品,需要考虑的因素总结起来其实也就几点:倾心的设计、有趣的沟通方式、强大的功能、亲民的价格。

忽略麦咭IP本身在孩子心目中强大的影响力,按照一般市场需求去分析,也不难理解这次升级版的麦咭,定能在市场掀起一番影响力。

4.jpg

首先是外观设计,这个是机器人给孩子们的第一印象,一般来说,造型萌趣可爱的机器人更能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而麦咭从外到内自带萌点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此次的造型升级比以往更让人眼前一亮。

第二,沟通方式;机器人不仅是简单的玩具,更是心灵沟通的玩伴,和谐自然的沟通方式能够减少孩子与陪护机器人之间的距离感,使其陪护教育功能更优化,麦咭的沟通方式,支持宝马宝爸录制绘本,以及AR情景阅读互动体验,将一些难理解的知识与故事,通过图文并茂,绘声绘色的讲演出来,大大降低了沟通的门槛,也使得知识的掌握更加的通俗易懂。

第三,功能性;功能强大的机器人能够满足家长和孩子的多种需求,人机交互的功能越强大、语音识别、互动的能力越强,才能真正达到智能配合的效果。麦咭配备的先进增强现实技术通过虚实场景将枯燥的知识趣味化,支持1500+热门中英文绘本.小学初中教材,强大阶梯式熏教阅读,独特的“听”、“说”、“趣”、“玩”功能,充分满足孩子智能早教的需求。

第四,性价比;目前麦咭在官方旗舰店上线,日常价格999元,此次新品预售只需要899就可以买到一个让孩子一见倾心的智能机器人,相比于同类产品的价格,这个算是智能早教类别,价格最优的一款产品。

作为产品核心创意输出的出品方之一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旗下的孕婴童赛道团队,专门针对孕婴童市场风向布局了更多的智慧应用场景。例如围绕年轻家庭的医疗需求,布局大健康领域,围绕客户与用户需求,积极探索线下医疗系统、医疗智能硬件及线上医疗问诊、亲子游戏早教等软硬件系统化品牌综合解决方案服务,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提高产品的商业价值和市场转化率,从而助力企业实现产业升级。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