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起卖响应垃圾分类政策 助力环保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7-25 10:31:17
字体:
作者:admin

 2017年3月,国家发改委、住建部发布《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实施方案》,要求在全国46个城市先行实施生活垃圾强制分类。

图片1.jpg

2019年6月,住建部、发改委、生态环境部等九部门联合印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在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决定自2019年起在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全面启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到2020年底46个重点城市将基本建成垃圾分类处理系统,到2025年,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系统。

这46个城市中,行政处罚量排名前十的为广州市、东莞市、北京市、成都市、杭州市、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深圳市和无锡市,对于这几座城市而言,垃圾分类的任务更为艰巨,也更为急迫。

2019年6月18日,由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天津拾起卖循环产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天津市公共机构节能暨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正式启动并在天津大礼堂举办启动仪式,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1564017559583056566.jpg

这一系列活动也标示着天津垃圾分类的工作开始走向人们生活的日常。拾起卖作为环保行业的一份子,也在积极配合天津市的垃圾分类工作,做好校园,社区,社会上的垃圾分类教育宣传工作。

自2017年开始,拾起卖进社区以旧换绿环保公益活动已经走过了大大小小几十站的行程,让垃圾分类意识走进了千家万户。

2017年12月,天津市颁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作为中标企业之一,拾起卖公司自此承担起全市各级机关、各区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和废旧商品回收工作。

1564017597283073429.jpg

2018年6月,拾起卖公司配合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参与了纪念六五环境日、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生活垃圾分类进校园等系列宣传活动。

1564017617653054468.jpg

2018年11月21日,在天津卫视《第一观察》栏目“垃圾分类如何上正轨”的专题报道中,拾起卖积极配合有关单位做好理念宣传及政策推广工作,助力提升国民环境意识,树立资源循环理念,彰显了作为天津废品回收先进企业所秉承的社会责任感。

2018年至今,拾起卖与多所高校建立校企合作平台,与南开大学共同成立南开大学-拾起卖资源循环与绿色智能研究中心。与此同时,拾起卖联合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华明学校、天津同望小学等多所学校共同开展了多场“打造无废校园”主题环保活动,致力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推动校园资源的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

至今,拾起卖的脚步遍布天津市各大社区,校园及公共机构,传播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垃圾分类和资源循环理念,积极助力我市响应国家垃圾分类政策,全力支持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