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而有你,脸蛋也能“吃”水果补水啦!

发布时间:2019-07-23 10:18:36
字体:
作者:admin

夏天有什么?阳光与海滩,比基尼和小姐姐,还有冰冻的肥宅水……一切看起来都相当地美好!但是夏日虽好,却对我们的皮肤一点都不友好!

别看小姐姐们整天坐在办公室里吹空调很是舒适的样子,其实里面干燥得很,皮肤缺水严重时,都要爆出干纹了,总之整个人看起来就很憔悴……不仅如此,要是一不小心熬几个夜,那就什么皮肤问题都出来了,粗毛孔、痘痘、黑眼圈排着队就上脸,即使美颜相机的磨皮开到最大档都无法挽救!

炎炎夏日,大家可能知道吃些水果可以消暑解渴,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给干燥粗糙的脸蛋“吃”些水果,也能给肌肤“解渴”呢?

给脸蛋“吃”水果?开玩笑吗?

图:幸而有你Season系列生物牛奶纤维面膜

不要以为这一袋袋的是水果干零食,其实它们是幸而有你最新推出的Season系列生物牛奶纤维面膜,一场专为脸蛋准备的水果盛宴!

幸而有你,东阳光集团旗下的护肤品品牌,以“科学护肤,天然安全”作为品牌理念。其研发团队是从东阳光药分支出来的,硕士以上学历者达50%;同时,聘请了外籍权威专家Dr.Günther Kinast作为技术指导。

图:东阳光研究院400多台高效液相色谱

继为中国孕产期女性特别研制的“幸而有你”微藻系列之后,这次研发团队精粹欧洲甜樱桃、法国葡萄及香甜番木瓜的天然植物成分,全新研发了Season系列生物牛奶纤维面膜,帮助改善肌肤干燥松弛、水油不平衡,毛孔粗大等问题,浓缩植物精华,为肌肤搭起自我修护屏障。

其中,不得不提的生物牛奶纤维面膜这种面膜材质,不同于传统无纺布、蚕丝材质面膜,幸而有你生物牛奶纤维面膜结合纳米生物纤维技术,将牛奶、大豆、木瓜经由纯种木醋杆菌发酵制成。而这种材料还被医院烧伤科作为敷料使用。

图:幸而有你Season系列生物牛奶纤维面膜

不同于传统无纺布、蚕丝材质面膜,幸而有你的生物牛奶纤维面膜结合纳米生物纤维技术,将牛奶、大豆、木瓜经由纯种木醋杆菌发酵制成。而幸而有你Season系列生物纤维面膜的纤维直径只有20-100nm的优势,可以完美包覆50nm宽度的肌肤皮沟,产生向上的提拉力,帮助肌肤更大程度的吸收精华液。而且该材质还有高弹性和强大的储水能力,可以让肌肤在享受面膜滋养的过程中避免精华液随处滴落的不便。

同时,针对常见肌肤问题和肤质,幸而有你的Season系列面膜一共有3款,3款面膜的基础功效是相同的,都可以补水保湿,但侧重点又各有不同。

以补水为主的幸而有你樱桃补水生物牛奶纤维面膜,精粹欧洲甜樱桃的锁水修护成分,搭建水分活力通道,提升肌肤双倍水含量;复配沙漠鲜润植萃精华,强大锁水能力,犹如涌入甘泉般,鲜出肌肤水润质感。

图:幸而有你樱桃补水生物牛奶纤维面膜

幸而有你木瓜亮肤生物牛奶纤维面膜,以亮肤为主,萃取天然,呵护脆弱肌;多种植物成分配对,净化补水,延缓肌肤老化;精心添加木瓜提取物,吸附面部多余油脂,调节水油;同时提供多重滋养活性成分,让肌肤清皙通透。

图:幸而有你木瓜亮肤生物牛奶纤维面膜

源自法国葡萄的精致呵护,幸而有你葡萄滋养生物牛奶纤维面膜鲜萃丰富的抗氧化多酚,莹润养肤,抵抗外界老化因素,减少岁月痕迹;自然与技术的巧妙融合,凝聚多元功效的舒缓精华,同步改善皮肤粗糙无光泽,修护肌肤受损屏障,释放肌肤天然水动力。

图:幸而有你葡萄滋养生物牛奶纤维面膜

无论你是想补水保湿,还是提亮肤色,抑或是修护受损肌肤,幸而有你Season系列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你还在等什么?快给你的脸蛋来一场夏日水果盛宴吧~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