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哇地咔飞狗无线地面清洗机小米众筹上市,开启地面清洁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07-19 10:57:40
字体:
作者:admin

 Punchline(胖吃懒)无疑是现下最被年轻人推崇的生活方式,开开心心吃,快快乐乐懒,一切烦恼交给机器。年轻人的生活观念是:我们996赚钱可不是为了回家还要干活的。7月18日,洒哇地咔飞狗无线地面清洗机在小米有品众筹频道上线,1299就能将一款集扫地、吸尘、拖地于一体的地面清洁神器带回家,抛弃传统扫把、拖把、吸尘器,一站解决地面问题。

1563498833148087612.jpg

(图一)

当大部分家庭还停留在扫地擦地的地面清洁2.0时代时,洒哇地咔便开始推行起了新时代的擦地机:不光是吸尘,我们还能拖地。而伴随着擦地机被市场的认可,洒哇地咔又考虑起了更便捷更适合懒人的生活方式,地面清洁4.0时代的地面清洗机便应运而生。地面清洗机概念在欧美国家已经成熟,在国内还不为千万家庭所熟知,用最简单的方式来形容他的优势,便是洗拖一体自清洁,干湿混扫超省力。

干湿混扫

试想一下,家里如果有个熊孩子,饼干渣掉一点,果汁牛奶饮料加一点,再给你混合一把瓜子壳,是不是足够你头皮发麻。交给飞狗,一切都不是问题。他拥有吸尘器上常用地吸污风道设计,配以7200pa强大吸力,可瞬间吸走灰尘、瓜子壳、米粒、鸡蛋壳等家庭常见颗粒污渍,还可同时吸走油污、牛奶、果汁、酱油等液体污渍,可满足普通家庭一切去污需求。不管熊孩子的战场有多么可怕,在飞狗地面清洗机的绝对实力面前,也不过是一推而过。

1563498860587001827.jpg

(图2)

自清洁

自清洁,简单来说就是自己能给自己清洁。飞狗的刷头在清扫地面的同时也给自己来了个淋浴,拥有的两个独立水箱,分别承担了蓄清水和存污水的功效。同时采用了独特的地脚前刮板设计,使滚刷在高速旋转过程中与水相融,自动清洗滚刷上的脏污,达到自清洁效果,无需人工刷洗,懒人福音。

1563498899313087675.jpg

(图3)

无线手持

只有感受过了有线的苦,就一定拒绝不了无线的便捷。没有距离限制,没有线条缠绕,随时随地拿起来就扫。同时马达带动机身前进,在保证强吸强洗地面的同时享受轻量的体验,边走边擦不弯腰,持久操作不费力;而手柄部分也可多角度60°灵活转动,低矮家具底部也可轻松清洁。

颜值

洒哇地咔飞狗无线地面清洗机延续一贯的米家简约风格。外观经数十次改良,整体采用了流线型的简约设计,质感高级。颜色则选用了更温柔、高级的米白而不是纯白,光从颜值上也绝对让数码控们大呼过瘾。

1563498922848099561.jpg

(图4)

价格

1299的众筹价格,即使是作为一款高颜值的无线吸尘器也是相当美好,更何况是一款集吸尘,洗地,自清洁于一身的地面清洗机。目前市面上的家用地面清洗产品主流价格都在2000以上,外形偏工业化且选择不多。洒哇地咔在确保了功能和颜值一点不输的前提下把众筹价格打到了1299,同时在此价格基础上还送了各种刷头。经测试,刷头的使用寿命在三年以上。

集功能、颜值于一体的洒哇地咔地面无线清洗机目前已在小米众筹上线,想要首发获得他可前往有品官方APP进入小米众筹版块进行购买,生活有了他,扫地、拖地再也不是麻烦事拉。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