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双赢:2019桂林(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智神公司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19-05-20 14:07:57
字体:
作者:admin

 5月18日,由中共桂林市委员会、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桂林市投资促进局、桂林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桂林高铁经济产业园管委会承办的2019桂林(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召开,此次推介会旨在向深圳广大企业介绍桂林投资优惠政策、优质资源、人才以及地理环境,加强产业深度合作,推动地区与产业经济可持续发展。据悉,此次以桂林智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神公司”)代表牵头的桂林智能云台产业园也在投资合作推介之列,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1558320208897066414.jpg

桂林市是广西老工业基地、国家“两化”融合实验区、国家级新型工业化(电子信息)产业示范基地、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城市。这里形成了桂林国家高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铁经济产业园三大园区“齐头并进”,各县(市、区)特色产业园区“多点支撑”的工业发展新格局。近年来,桂林致力于振兴工业、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医药以及生物制品、生态食品等四大主导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迅猛。于此同时,桂林科研、产业类人才优势突出;政策支撑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桂林地处泛珠三角、西南、东盟三大经济圈的结合部,成为沟通西南与华南沿海经济的桥梁和枢纽。天时、地利、人和让桂林成为产业孵化和发展的绝佳选地。

1558320225073030181.png

近年来,桂林市重点发展的电子信息产业成绩有目共睹,在桂林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取得了举国瞩目的成绩,先后涌现了一批优质的电子信息企业,以智神公司牵头建设的智能云台产业园已封顶落成,年产值将达到10亿元,现围绕云台产业引入上下游产业配套,吸引半导体生产研发、模具制造、芯片研发与封装企业入驻。据了解,智神公司是稳定器行业的龙头标杆,也是桂林电子信息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云台等相关配套产品,公司产品主要出口外销美、欧、日、韩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比例达51%,公司2015年至2017年,每年以10倍速度高速增长;2018年公司已生产手持稳定器产品80万套,完成年销售收入7.5亿元,创汇5800万美元,现位居行业首位。此外,智神公司还在研发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表率作用:公司现员工约1000人,研发人员200多人,每年投入销售3%以上用于研发,去年研发费用已投入超过3000万元,是行业内坚持独立自主创新的领导企业。

1558320310497004744.jpg

此次,以智神公司为代表的智能云台产业园占地43亩,坐落于桂林市高新区铁山工业园核心地带,周边制造业发达,紧邻大学科技园,高新区内有16所大中专院校,集聚各类研发力量近4万人,是产业发展的优质工业园区,也是桂林市电子信息企业孵化的绝佳温室。据悉,推介会上智能云台产业园成果颇丰,与深圳制造企业签约了高新区智能电子三轴手持稳定器产业化基地高端制造精密加工CNC/车床项目等共计3个合作项目,将在未来共同推动智能电子三轴稳定器蓬勃发展,积极创造企业效益。

1558320375501029712.jpg

今年3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发挥我国人力人才资源丰富、国内市场巨大等综合优势,改革创新科技研发和产业化应用机制,大力培育专业精神,促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此次推介会向深圳企业介绍了桂林优质的投资资源和发展环境,也为大众展示了桂林电子信息产业生态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势必为桂林市和谐发展、企业共创双赢开辟新的篇章,迈入更加辉煌的发展新纪元。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