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2019市场第一炮,艾比森成都办事处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19-01-18 17:18:51
字体:
作者:admin

    昨天,艾比森成都办事处在成都成华区中迪禾邦创世纪盛大开业,成功打响艾比森新年市场第一炮,标志着艾比森继上海办事处、北京办事处成立之后继续深耕西南市场,更好地为西南市场提供高效、便捷的本地化服务。

1547800541716053306.jpg

       一直以来,艾比森秉承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理念,希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所以继上海办事处、北京办事处成立之后继续在成都成立办事处。艾比森希望把自己丰富的行业经验、创新的技术、产品和先进的应用解决方案等嵌入西南区域经济发展的过程中,更好地为西南市场提供高效、便捷的本地化服务,促进区域更快发展。

1547801035812032946.jpg

       开业盛典在剪彩仪式中拉开序幕。艾比森全球营销总监鲁文兵先生、中国业务区副总经理李新海先生、中国业务区川滇黔渝市场总监李晓东先生出席开业盛典,并集结川滇黔渝市场合作伙伴,共同见证艾比森这一重要时刻。

1547801077877061253.jpg

       艾比森中国业务区副总经理李新海先生率先为开业盛典致辞,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介绍了成都办事处成立的重大意义,并祝贺办事处开业大吉,蒸蒸日上。

       艾比森全球营销总监鲁文兵先生为现场嘉宾深度解读艾比森“真”文化,以及“真”文化在艾比森的经营管理发展中产生的深远影响,希望“真”文化应用在西南市场发展实践中,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艾比森川滇黔渝市场总监李晓东先生详细介绍了成都办事处的服务范围、成立之路、组织架构、使命以及行动方针等。成都办事处作为艾比森在西南地区的服务窗口,将集结区域市场合作伙伴的资源、智慧与力量,紧密合作,携手并进,一起开拓更大的市场。

       合作伙伴代表也在庆典上表达了对艾比森成都办事处成立的祝贺以及未来与艾比森合作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未标题-1.jpg

       最后,在川滇黔渝市场总监李晓东先生的带领下,来宾们参观了成都办事处及体验展厅展品,展品涵盖了艾比森行业领先的控制室、零售、户外广告等各细分领域解决方案。

1547801453560067458.jpg

       成都办事处的成立是艾比森全国战略布局中至关重要的一步,不仅肩负着艾比森在西南区域推动经济发展的重任,也承载着全面提升公司品牌,与各合作伙伴携手为更多客户解决问题和创造价值的期望。未来可期,让我们拭目以待。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9)始创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屏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亚洲、非洲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实施了30000多个应用实例,广泛应用于美国NBA球赛、世俱杯、欧洲杯、总统新闻发布会、高档购物商场、奢侈品牌专卖店、国家电视台等领域,显示屏产品出口额连续10年稳居行业第一。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