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哇地咔连获3奖,擦地机品类获得大众认可

发布时间:2019-01-18 14:21:27
字体:
作者:admin

 近日,洒哇地咔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2018年度总结大会中获得了年度 “双打”社会共治工作诚信企业奖。

1547776306657009066.jpg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反侵权假冒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英文简称:CASSA))由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商会、中国人民大学、阿里巴巴集团、京东、小米科技、拾贝知识产权等数百家单位共同发起的非盈利性组织,联盟开创了由政府部门、行业商协会、电商及社交媒体平台、品牌企业及权利人、消费者、志愿者多主体参加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共治立体保护体系建设,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和打击假冒伪劣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

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企业由小变大,由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呈现百花齐放之态。但与此同时,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共同面临着商标侵权、假冒伪劣、不正当竞争等问题。然而单独打假困难重重,使得很多人有恃无恐。

洒哇地咔作为自主创新企业中的一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依法治国、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和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联合众多企业、机构及相关单位,以身作则,积极参与打假行动,坚决反对各种假冒行为,维护企业间的合法权益。

1547776335290062017.jpg 

除此外,洒哇地咔擦地机还获得了由今日头条颁发的“2018年度浙江创新品牌奖”及新潮传媒集团颁发的“生活圈便利居家奖”。国内两大知名主流媒体颁发的这两座奖杯对洒哇地咔来说是进一步的肯定,加强了洒哇地咔在自主创新道路上的决心,为研发生产更多好的清洁产品而努力。

1547776362422056946.jpg

洒哇地咔作为国内家居清洁擦地机领域的领军者,始终坚信“创新”的力量,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每一款产品,以温暖如家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客户,将工匠精神贯彻到底。公司成立虽然只有短短的5年,已先后累计拥有国家专利25项,并获得多项品质、创新类大奖,产品每年以成倍的速度快速增长,且在欧洲、韩国、日本等国家都有了不俗的成绩。

1547776387739050595.jpg

本着创新为优,匠心为本的研发理念,洒哇地咔擦地机拥有着独家专利技术,每分钟1000次的擦地频率比人手足足快了60~70倍;无线的设计让你擦地无拘束,加上270°的灵活转动可以让你不弯腰就能擦遍屋子的每个角落,低矮的柜子底部都不在话下;专门配备的清洁液更是让顽固污渍都无力挣扎,只能乖乖的随着拖布离开地面。在这样的效率下,平日打扫100㎡的空间你可能需要一小时甚至更久,而使用洒哇地咔擦地机仅需10分钟就能完成,省时又省力。

1547776417707001176.jpg

除上述功能外,擦地机的细节也做到了极致。干湿一体的设计可以避免拖完后将水渍留在地面发生滑倒的状况;低频降噪的功能可以让你免受噪音的干扰;机身前探照灯的设计能让你将隐藏暗处的污渍擦地干干净净;配备的强效拖布不弯腰就能拆卸,更换不费力;

1547776447746002035.jpg

2019,洒哇地咔将继续扬帆在创新的航道上,用匠心造就品质,用细节成就服务, 矢志不渝,奋发向前!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