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能壁挂炉二三事

发布时间:2019-01-07 11:12:40
字体:
作者:admin

 寒冬料峭。不论是南方亦或是北方,安装了壁挂炉的家庭都认为使用燃气锅炉采暖确实是给冬日生活带来不少舒适感觉。特别是在北方,有一部分家庭还使用“双供暖”方式,在集中供暖的基础上再加装壁挂炉,采暖季开始前可以提前享受到温暖,而在采暖季结束后,还能轻松应对天气的突然变化。

图片12.jpg

有些要求较高的家庭在选购安装壁挂炉前有一些顾虑,因为家用锅炉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笨重不堪、占用空间。特别是注重家装风格一体化的用户,倘若选购的产品起不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那种格格不入的感觉,横看竖看都是闹心。不过这种顾虑大可打消,因为现在的壁挂炉产品从外形的角度上分析,看着赏心悦目,同时也很有高科技的感觉。而国外的品牌更是在工业设计上做足了功课,使得每款壁挂炉产品成为一个杰出的工业艺术品。

已有140多年历史的威能,其产品外观秉承德系工业产品设计风格,且体积较小无需占用较大空间。自1995年以来,威能壁挂炉、热泵、控制器等多个产品获得过“设计界奥斯卡”奖——iF设计大奖,目前,威能在iF共斩获40个奖项,成为行业里当之无愧的获奖大户。而在全球创意设计大奖“红点奖”上,威能也收获颇多,其代表产品获得了不少相关类荣誉。从产品外观开始就已经严格要求的威能壁挂炉产品,必然能为住宅的现代时尚指数添色不少呢!

     选购壁挂炉也是一门小小的学问。我们往往看到同一个产品配备有不同功率型号来供选择,如果功率偏小或偏大,都将影响到生活热水的舒适使用。这里推荐一个较为简易的方法,用房子的建筑面积×65%×150w来计算大致功率。其次,通过壁挂炉内的零部件配置情况来确定选购。威能研发团队严把产品构造关卡,每一部分都经过反复推敲,产品内部结构清晰整齐,所有部件均可实现“直拆”,优于市场上同类产品。

除却品牌质量,选购壁挂炉还要看重安全售后服务。一般壁挂炉使用寿命在15年以上,除去两年保修还有最少13年的收费维修保证,如果没有良好的服务保驾护航,出了问题要么欲诉无门,要么只能花昂贵的费用更换新品。另外,由于整个冬季都要使用壁挂炉,这就需要尤为注意壁挂炉的节能性。选择一台节能效果好的壁挂炉,不但可以降低成本消耗,还能提升生活品质。在欧洲国家,冷凝壁挂炉已经替代了传统锅炉,成为千家万户采暖和生活用热水的唯一家用锅炉。常规壁挂炉烟气中所含有的水蒸气带有大量潜热能,但这些能量在没有任何处理的排烟过程中都白白损失,而通过冷凝技术可以实现延期的高效换热以及烟气热量的高效回收,故热效率可大于100%,德国威能旗下ecoTEC系列更是可达到108%,比常规壁挂炉节约30%的能源消耗,也就是说如果用户使用普通壁挂炉每月燃气费为1000元,那么采用冷凝壁挂炉的费用大概就只需花费700-800元(依具体情况而定)。另外,威能先进的燃烧管理技术使得燃烧更加安全,能耗降低,烟气中的有害气体减少,环保指标领先进口供暖品牌,让家在绿色环境中舒适取暖。

图片13.jpg

壁挂炉安装是否得当决定其是否能放心使用,也关系着整个居室装修是否完美。优秀的壁挂炉安装可为家居生活锦上添花,达到家庭供暖与视觉美观的结合。如果房子是新房尚未装修,那么采暖设计必须在家装风格设计之初就将其纳入整体范围,采暖施工方与装潢设计师以及业主三方沟通各居室的供暖需求,配合家居设计设置散热器或地暖管材的位置,提出合理的供暖解决方案。如果是明装,那么房屋的保温性必须要引起注意。比如检查门窗的封闭性是否良好,以及注意堵死各管道留下的缝隙,避免从这些小缝隙中往室外散热。

安装近尾声时,专业服务人员会对供暖系统进行调试,确定设备正常运行,有效供暖达到设计要求之后再进行交付。同时,服务人员还会对用户进行使用、保养培训,提醒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等。

至此,一套用户专属的供热系统打造完成,与国际同步的温暖舒适生活也即将起航!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