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创医疗行业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斩获“优秀解决方案之应用前景奖”

发布时间:2018-10-11 15:06:51
字体:
作者:admin

 近日,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技术创新联盟官方微信公示“2018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优秀产品、解决方案”评选结果。经过主管部门、重点行业及第三方机构的知名专家审议投票,“美创医疗行业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获得“龙门奖”——优秀解决方案之应用前景奖。  

    美创医疗行业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基于医疗行业各类业务系统安全需求及特点,结合美创独特的“零信任数据安全体系”,从外部威胁防御、内部风险控制、数据追责溯源、数据共享与交换安全以及业务连续性等层面,围绕医疗业务系统敏感数据安全构建由内而外的纵深防御体系,满足用户在运维安全、数据脱敏、防统方等敏感数据安全方面的需求,保障系统的高可用。 

    美创医疗行业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是基于十余年经验积累,遵循国家政策要求、顺应行业发展需求,不断创新以适配行业应用。 

    截至目前,美创已经为浙江、江苏、北京、广东、广西、海南、湖南、江西、福建、山东等数百家三甲医院构建了数据流动安全的整体解决方案;美创医疗行业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还曾获得“数据安全行业最佳解决方案奖” 、“2017-2018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优秀解决方案”等众多实质大奖。 

    作为医疗行业数据安全第一品牌,美创在医疗领域的技术经验获政府、行业认可。美创科技受邀参与由省卫计委信息中心发起《浙江省市医院信息化发展史》编撰(近期已发布),全方位展现美创多年来深耕浙江省医院信息化建设的成果,也充分体现了美创科技在医疗行业信息化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位置。 

    医疗行业涉及民生安全,涉及患者个人信息、地址、社保卡信息、患病情况等大量敏感信息,数据保护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是当医疗数据应用于交换、共享、测试、开发等场景时,需要对敏感数据进行脱敏处理,避免敏感数据的泄露造成损失。 

    作为“美创医疗行业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一大亮点,美创数据脱敏系统可实现自动发现敏感数据并对其进行漂白、变形、遮盖等处理,同时保证脱敏后的输出数据能够保持数据一致性和业务关联性,有效应用于医疗行业。 

    历经多次版本更新,“美创数据脱敏系统V3.0” 在近期通过赛可达实验室权威测评,成为了第一个通过赛可达实验室测评的数据脱敏产品。 

    此次活动由中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高峰论坛组委会主办、《信息安全研究》杂志和中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人才智库支持。评选历时三个月,紧贴用户需求,从征集阶段、初评阶段,到专家评审阶段,都邀请到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相关行业深度参与。 

    据了解,本次评选出的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将集结成册,出版《中国关键基础设施安全优秀产品案例集》,并有机会推荐至相关研究报告收录,供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者参考使用。 

    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其中数据安全产品和服务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美创科技愿大力提供数据安全保护方面的技术和经验,为我国网络安全发展建言献策。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