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别人家的孩子”不是梦,读伴儿让每个孩子都能与世界对话

发布时间:2018-07-20 17:41:45
字体:
作者:admin

 经常在海内外抛头露面的互联网大佬们,总是无法避免地需要在公众场合讲几句英文,比如英语老师出身的马云,英文就非常拿的出手,阿里赴美IPO时的那段Roadshow视频已经成为许多小青年努力学好英语的励志教材。

    不难看出,英文好坏对创业成功与否,并无直接影响。但要想从行业成功者向大佬迈进,英文得说溜。如今英文能力已成为一项重要的核心竞争力,语言不是单纯的技能,语言学习的过程,也是对一个国家的社会、文化、技术等全方位了解的过程。学好一门语言,自然会深度接触这个国家,扩展自身的视野,丰富自己的思维。

    与马云相同,读伴儿创始人王兰柱先生也是英文教育的受益者,良好的英文能力让他比别人更早接触到外界的先进理念。在上世纪90年代末,都得益于良好的英文水平,他先人一步发现商机,了解到收视率和学科英语在国外发展的过程,所以创办了央视索福瑞和瑞思,他坦言:“可以说,英语改变了我的命运。”


    在全球一体化的今天,英语也变得越来越重要。认知神经学表明,在阅读、聆听和体验三种学习方式中,阅读的效率最高,孩子80%的知识积累依托阅读形成、孩子的思维能力也依托阅读来撬动。可以说,阅读是获取审辩式思维的最好方法,同时也是获取教育最廉价的方式,不管是普通家庭的孩子,还是精英家庭,都可以通过阅读+互联网的方式,享受同样的教育资源。为让更多孩子受益,王兰柱率领国际顶尖的教研和技术团队,打造了国内最大的英文原版分级阅读平台——读伴儿,王兰柱表示:“我们希望做到的是,美国孩子现在读什么,中国孩子就读什么。”实现阅读上的国际化。


    自成立以来,读伴儿就携手美国专业教育出版集团Rosen Publishing Group,并与美国斯坦福国际研究院合作,将美国优质原版图书、国际顶尖语音技术、专业教学内容引进,以此为基础打造了原版阅读在线分级平台——读伴儿图书馆,截止现在,读伴儿图书馆已上线2000余本原版书,并保持每年600本的更新速度,真正意义上做到与国外孩子保持阅读资源上的同步。

    为让孩子们爱上原版阅读,读伴儿致力于尝试将趣味性融入阅读课程,帮助孩子用学母语的方式学英文。每个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阅读水平及阅读偏好快速定位绘本,进行自主学习。通过APP的实时语音反馈,系统会从学生发音、流利度、完整度进行评价,实时提供精确到音素级别的英文发音指导,帮助学生及时了解自己的薄弱项,就像有外教随时陪在孩子身边。


    此外,读伴儿还提供了一系列假期、专题阅读活动,通过建立排行榜、坚果积分体系等激励方式,激发学生阅读兴趣,让孩子边玩边学,用英语为孩子建起一座奇妙的语言世界。

    目前读伴儿已与全国1228家英语教培机构和公立学校达成良好合作、读伴儿图书馆注册用户总量超过四百万,教育关乎人的成长,需要有其自身的质感与温度。在线教育风生水起的当下,更需要我们回归教育的初心,仅有资源和技术是不够的,不忘教育初心,始终把人作为关注点和发力点,才是在线教育下一步发展进步要思考的核心问题。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