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存科技携手三大运营商打造语音维权新利器

发布时间:2018-07-20 17:39:48
字体:
作者:admin

    收到入职Offer,离职后,入职公司又反悔说不录用;口头约定采购事项,电话里说的好好的,结果却与说的不一致;把钱借给老熟人,为顾情面没写借条,对方却矢口否认借款事实……在工作生活中,这样的事情防不胜防,如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我们与三大运营商紧密合作,为用户打造了语音数据保全公证解决方案,将无形的通话固定成为证据,以便日后成为‘呈堂证供’。”据杭州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不但推出了针对全国用户三网通用的安存语录产品,还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携手推出了针对各运营商用户的 “音证宝”“音证通”“存证助手”服务。

    近年来,这些通话录音存证服务对用户定纷止争起到了积极作用,成为了企业和个人的维权新利器。截至目前,总的使用量已经达到了12.9亿次。

    仅有打款凭证借款难要回,“音证宝”助力获支持

    相识的朋友遇到急事需要借钱,不少人怕伤感情,往往不打借条就把“人情”借出去了。陈某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他将9万元以银行转账的方式借给朋友林某,后经多次催要,林某一直拒绝还款,于是,他一纸诉状将林某起诉到法院,请求判决林某偿还9万元借款及利息。为此,他还向法院提交了银行转账凭证。

    可林某辩称,陈某说的借款不是事实,打款记录上的这笔钱是陈某偿还他的借款。

    一审法院经审理认为,陈某不能提供借条、借款合同、借款借据、欠条或双方欠款沟通事宜等材料,陈某提交的证据仅能证明双方存在资金往来,不足以证明其与林某之间存在借款合同关系。故驳回了陈某要求林某还款的起诉。

    明明借了钱,要不回来不说,还被倒打一耙,这让陈某有些气不过,在律师的建议下,他使用了“音证宝”,还原了事实真相,将与林某的通话录音,去公证处作了公证。并以已经公证的“音证宝”录音作为补充证据提交上诉,二审法院以录音中双方沟通的借贷事实和银行记录,判定林某向陈某借款事实成立,林某应予偿还9万元借款及利息。

    不同于个人录音、市面上同类的录音电话系统,“音证宝”可直接通过局端录音、同步传输、云端存储、公证处公证,保全最原始完整的通话录音,经过“音证宝”保全的录音,音质清晰、不易丢失、不易篡改、司法证明力高,即将录音存储到云端,确保录音安全,一旦引发纠纷,合作的公证处还可依法为录音出具公证书,维护用户合法权益。

    “存证助手”“音证通”具有同样的功能。它们有助于个人纠纷解决,企业日常业务往来沟通中的纠纷预防、投诉处理和管理等。

    双向录音满足多情形需求 有需求可来电咨询

    作为一站式通话录音保全取证工具,“音证宝”等不仅通过设置对“去电”进行录音,还实现了对“来电”进行录音。双向录音保全让更多的口头约定成为法律认可的有效合同,满足了用户更多情形的运用需求。

    万某受某期货公司理财经理李某的鼓动,打算投资15万购买期货,并与李某达成了口头协议。经李某告知,万某需登录交易平台才可进行交易,但万某尝试多次仍无法登陆。李某支招,万某将密码给他,由他尝试登陆。出于信任,万某提供了平台密码,不曾想,李某登进去后,直接在万某的账户中,进行期货交易,直到将万某的全部资金亏损至不足保证金,而被强行平仓。

    万某要求李某赔偿损失,李某拒不承认,好在万某订购了音证宝双向录音业务,一次李某打他电话解释此事时,他清楚地将事实一一罗列,最终李某无从抵赖,愿意赔偿万某全部投资损失。

    据了解,“音证宝”等还轻松实现了录音数据的留存、保管、提取、交易及固定证据的保全,每打完一个电话可以进行标注,有需要时,可以随时查看。通话录音还可以通过申请提取码的方式,作为依据提交给第三方,用于还原事实。

    这些通话录音存证服务使用范围涉及个人借贷、劳务报酬、金融理财、人事管理、电商客服、业务销售、快递物流、房屋买卖等,目前已在各行业中广泛使用。

    那么,如何才能获得这个“维权神器”?有需要的个人、企业用户,可以直接拨打安存语录全国统一客服电话咨询,或者拨打三大运营商的客服电话咨询,或者去当地营业厅了解购买。具体功能以各地营业厅提供的信息为准。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