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茶融合 | 招商会签约过百万,勐昌號企业是如何做到的?

发布时间:2018-07-20 15:52:20
字体:
作者:admin

 7月18日下午,勐昌號招商会燃爆石家庄,此次招商会由云南勐昌茶业有限公司主办,河北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现场十分火爆,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云南勐昌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德,茶酒融合联合发起人、华糖茶事业部总经理刘会民,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云南勐昌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柯建梓,参会的众多经销商均来自石家庄市以及周边城市,他们纷纷慕名而来的原因不仅是为了一睹国茶风采,更是为成功拿下代理权。

酒茶融合 | 招商会签约过百万,勐昌號企业是如何做到的?

    河北省地大物博,用勐昌茶业总经理柯建梓的话说“是全国唯一一个拥有海洋、沙漠、山脉、平原四个地貌的省份”,在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千万个茶业经销商在跃跃欲试,茶业市场正在进一步发展成熟。勐昌號慧眼识珠,看中这块宝地,率先从云南来到河北与经销商近距离对话。

    1.稳中增长,充满信心

酒茶融合 | 招商会签约过百万,勐昌號企业是如何做到的?

    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云南勐昌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德说到,河北作为华北地区重要省份之一,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地理地貌,而且也是北方重要的茶业市场之一。而普洱作为中国茶中最具深度和厚度的代表性品类,2017年普洱年产销1260亿,占我国茶业年产销量的35% 。在我国茶业市场占据很大的比重。近年来,随着茶业市场消费升级,茶业品牌优势会越来越突出,以及随着“酒茶融合”概念的提出与实施,相信未来十年普洱茶将会迎来爆发式增长的“黄金时代”。

    2. 酒茶融合、拓宽行业

    酒茶融合联合发起人、华糖茶产业事业部总经理刘会民指出:酒茶融合是新时代下的新发展、新趋势,关注酒茶融合的小风口,关注茶业发展新趋势,懂得借势打势才可事半功倍;新时代的消费者在换代升级下更加关注品牌,在消费主导市场的前沿下,作为经销商更应该多关注品牌茶企,多品牌企业合作;选产品的时候先选品类,普洱茶占据茶类年销售总量的35%,这样一个大单品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3.勐昌號系列产品齐亮相

    勐昌茶业产品经理刘玲玲结合普洱三大核心产区及普洱茶的魅力对勐昌號进行了产品介绍。并推出了出自五大名山的滑竹梁子、班盆、落水洞、帕莎、老曼峨系列旗舰藏品;旺旺年生肖茶、纪念茶、丝路茶香、数字茶等系列常规藏品以及掌上明珠、勐之巅、东方茗萃、巧克力等2018新品。
 

酒茶融合 | 招商会签约过百万,勐昌號企业是如何做到的?
 ▲ 勐昌號系列产品

    4.动销问题,如此解决

    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云南勐昌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柯建梓提到酒业发展步入窄道区,而酒茶融合是顺应文化融合、消费融合、产品融合、渠道融合的最佳融合方式;商品开发定律是将复杂的事交给品牌方,简单的事奉献给消费者。消费创造价值,这是最简单的市场逻辑;华祥苑作为国宾茶的代表,所到之处可谓是备受瞩目。从金砖厦门会晤、中英茶叙、中朝北京茶叙、中朝大连茶叙、华祥苑国宾茶多次助力茶叙外交,三次成为国礼,代领中国茶走向国际化。

    他还从生活茶、消费者的茶、炒作的茶三个分层的角度深度讲解了茶业市场的结构现状。并用一句“普洱茶不是用来炒的,而是用来喝的”获得在场经销商的阵阵掌声。那么面对如此大的消费市场该如何规划和运作呢,柯建梓用了几个关键词:载体、品质、标准、智能、小投入、大生意。勐昌茶业利用高科技的便利为产品服务的范例便是五仓联动,包括源头仓、天下茶仓、门店仓、移动仓、普尚箱仓。利用可视化的特点实现好的产品原料可控,大数据智能仓实现最佳的存储条件 

    5.签订合约、诚意满满

    华祥苑国宾茶旗下知名茶品牌——勐昌號在2017年厦门金砖会议上作为晚宴用茶,其知名性、品质性深受茶业经销商的关注。目前茶与酒的极致融合已经成为一种行业趋势、消费趋势及产品财富趋势。勐昌茶业顺应“酒茶融合”的趋势致力于为酒商提供快速融入及获取茶行业转型巨大红利解决方案,因此大批酒类经销商也纷至沓来。

    此次招商会,全面剖析了勐昌茶业新商业模式,带来了开创蓝海新模式的销售利器,使得勐昌茶业与经销商的合作变得更简单。勐昌茶业愿与合作经销商共同挖掘下一个十年红利。

    在金砖峰会与“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勐昌號这个普洱茶界的明星品牌凭借其知名度,在招商会召开之前已有多家经销商与勐昌茶业签订合作协议书。

    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意向客户积极性高,掌声更是不间断。现场爆单不断,截止到发稿日首单打款金额已突破一百万元,更多目标客户仍在持续沟通中......

酒茶融合 | 招商会签约过百万,勐昌號企业是如何做到的?
 ▲ 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云南勐昌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德与河北连城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封立红现场签订合约书


    以“新模式•新蓝海,有‘勐’当燃”为主题的河北招商会燃爆七月!你燃了吗?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