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惠家获中国互联网大会“最佳风控平台奖”等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8-07-12 17:40:23
字体:
作者:admin

 7月10日-12日,“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行。金惠家凭借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受邀成为本次大会的合作伙伴,参加了大会的奖项评选,最终获得“最佳风控平台奖”、“创新人物奖”等两项大奖,体现了业界对金惠家在风控与创新方面的高度认可。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在中国互联网大会上发表讲话

    中国互联网大会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部门指导下,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重要行业会议,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极具知名度的一项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六届。本届大会以“融合发展,协同共治——新时代、新征程、新动能”为主题,邀请了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科院院士怀进鹏,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阴和俊等等相关领导出席并发表讲话,吸引了众多政府官员、知名学者、优秀企业前来参会参展。本次金惠家有幸参会并获奖,既是荣誉,又是鞭策。

    金惠家获得“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最佳风控平台奖”

    金惠家CEO陈丽慧女士获得“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创新人物奖”

    金惠家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从事社区金融服务的综合性金融科技公司,通过整合银行、保险、基金、证券等金融机构的优秀产品与增值服务资源,金惠家以线上互联网平台和线下社区门店为载体,让数亿家庭随时随地就可以享受到专业化、规范化的普惠金融服务。近年来,金惠家为提升核心竞争力,对风控和创新给予了更多重视,将大量人力物力投入其中。

    在风控上,金惠家力求在合规经营、团队组建、科技应用、审核机制等方面做到更好,通过获得“全国保险代理”牌照、“互联网保险销售”牌照、经营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ICP经营许可证等资质,规避监管风险;通过吸纳A股上市公司三泰控股、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金投金融、美国富国银行以及其他知名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优秀人才,组建专业风控团队;通过在线上平台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金融科技,建立起了能小额分散投资的智能系统;通过对投资项目进行考察、征信、评估及贷后管理的全流程监控,有效过滤高风险标的。

    在创新上,金惠家自成立之初就采用了“线上+线下”提供多品类金融产品的国内首创商业模式。此后,通过融入前沿金融科技,金惠家不断完善线上智能平台,推进业务创新,开发出了“智惠投”、“佣金垫付”、“培训分期”、“房易贷”等一系列广受好评的金融产品与服务,让普惠金融以更高效更便捷的方式惠及老百姓。近期,金惠家又开始发力区块链技术产业化,致力于建设一个以区块链技术、智能合约为支撑的高黏性、高扩张性,支持各类相互保险及互助社区的技术平台,完善金惠家综合金融产品体系。

    本次在中国互联网大会上获奖,既是业界对金惠家上述行为的认可,也是对公司的一种勉励,未来,金惠家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强化风控与创新发展上狠下功夫,为实现“金融普惠,财富到家”的愿景而不懈努力。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