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教育闪耀2018互联网大会,荣膺“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18-07-12 17:15:14
字体:
作者:admin

 北京时间7月11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在本届大会上,乐学教育集团被评为“2018年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这也是本届大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对此,乐学教育集团COO商其坤表示:“很高兴乐学教育能够获此荣誉。作为K12教育的领导品牌,乐学教育一直秉承着‘用匠心铸就品质,用产品和服务点亮人生梦想’。正是源于‘用爱改变教育’的初心,乐学人通过自己的拼搏与创造,持续扩大课程覆盖的学段和学科,快速开拓线下分校,不断创新产品和业务形态,在行业内赢得尊重。”

    他还补充道:“凭借科学的教研体系、过硬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乐学教育在过去一年来以优质的课程和出色的学员成绩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因此,乐学作为一家成立仅有3年的教育企业,能够获得‘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的殊荣,实际上是行业和用户对我们过去三年付诸努力的高度认可。”

    乐学高考教学副总裁李政表示:“乐学教育致力于打造品质最优的互联网教学产品,从教师招聘、培训、授课、服务等环节,都有严格的品控。这一次获奖,是对我们过往几年在教学方面深耕细作的充分肯定。当然,教学无止境,如何进一步提升用户学习体验,探索更高效的教学模式,打造更精准的教学产品,是我们前行的方向和动力。”

    据了解, 线上业务方面,乐学教育分别针对高中和初中用户群,基于移动端独立开发了“乐学高考”和“乐学在线”两款APP学习平台。产品集在线直播、课程点播、学科测评、名师答疑、考前冲刺辅导等内容于一体,旨在利用个性化内容和碎片化学习的创新模式,帮助学生更快捷、更高效地掌握学习方法,使学习成绩快速提高。

    2018年6月,“乐学高考”发布了全新的课程体系。全新课程覆盖了高中全时段、全学科。经过3年多以来的匠心打磨,“乐学高考”经过近百次的优化迭代,现已稳居我国高考在线教育第一平台。旗下汇集了包括李政、陈焕文、张钢、任春磊等众多资深级明星教师,打造了大量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截止2018年6月,“乐学高考”注册用户已达近400万人,用户平均日在线时长约30分钟,应用市场整体好评率高达95%,课程综合好评率超97%;在以2000名学员为样本的满意度调查中,“乐学高考”以98%的满意度,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乐学教育集团COO商其坤 接受媒体采访

    为满足学生多元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乐学教育自2017年开始布局并积极拓展K12线下培训领域。据悉,“乐学培优”充分运用原学而思的成熟队伍和科学的管理体制,已在全国7个省份、13座城市设立分校,提供满足少儿、小学、初中、高中等不同年级学生的全学科类的培训辅导及兴趣培训。2018年预计线下分校将增加至20所,2019年将达到30所。

    乐学教育集团是一家面向K12领域的科技型教育公司,由全球最大教育公司学而思教育集团(NYSE:TAL)联合创始人曹允东先生于2014年12月创办。集团旗下现有“乐学高考”、“乐学在线”、“乐学培优”、“乐学高考志愿”四大子品牌。集团具有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源于优秀的教育行业基因,汇聚了大量学霸名师,且所有老师均为专职教师。同时乐学独创的“5S”立体教学模式更是得到了家长、学员和行业的高度认可和青睐。

    目前,集团在职员工近2000人,总部设立在北京,并在上海、 山东、辽宁、江苏、广东、四川、湖南 、山西等全国重点省市设有分公司。乐学教育在成立之初,便获得了来自雷军、陈小红等投资人的4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2015年,乐学教育获得了由H-Capital领投的 3000 万美元A轮融资,投后估值超4亿美元。去年,乐学集团斥资10亿元建设的新总部大楼,将于本月正式启用。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