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2018 MWC上海 体验一站式最全面最精彩科技之旅!

发布时间:2018-06-14 16:13:42
字体:
作者:admin

 大家好,我们是SDG精灵!SDG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由联合国于2015年9月推出,包括17个项目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旨在于未来13内年实现消除贫困、制止气候变化、打击不公正和不平等现象。移动行业是第一个承诺实现SDG的行业,GSMA代表全球移动行业,更与巴塞罗那的艺术家们创造了SDG精灵来支持移动业在各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发挥的独特作用。

 
接下来,将由我们这群SDG精灵来和您畅谈行业话题,并预览精彩的MWC上海。今天要聊的话题是本届MWC上海大会同期举办的精彩活动,包括咪咕全民健身节、droidcon 2018安卓技术大会、首届全球S-NOVA艺术与科技大奖、2018智慧城市博览会等。今天我们将派出旨在创建和平、包容的社会以促进可持续发展的SDG精灵16号,带您一起了解MWC上海更多不容错过的精彩内容。
 

陈一冰、SNH48悉数登场咪咕全民健身节 燃爆这个夏天
 
作为GSMA的合作伙伴之一,咪咕公司将在2018年MWC上海期间在W4展馆举办首届咪咕全民健身节。本次全民健身节将以专业、有趣、潮流为核心,面向整个泛体育行业,面向所有的体育爱好者,用定制化的策略打造成一场真正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会。
 
此次体育盛会不仅包含贯穿三天的公益定向赛、滑板俱乐部联赛&表演赛、体育展览&AR/VR展览,还将在6月27日举行全民健身高峰论坛、《中国好身材》发布会、咪咕善跑N计划发布会,以及28日的体育AR/VR主题日暨第三届全球虚拟现实大会和29日的乐动嘉年华、咪咕游戏嘉年华,所有这些都将是一次跨越体育与科技、潮流等界限的尝试,充分诠释全民健身新概念。
 
其中,在全民健身高峰论坛上,包括奥运会体育冠军陈一冰在内的众多体育圈大咖将将共同探讨全民健身、赛事创新等热门话题,指引中国全民健身产业发展新风向。而在乐动嘉年华上,SNH48等乐坛大咖将空降现场,为全民健身节带来一场火热的超人气LIVE秀。还有更多神秘重量级嘉宾值得期待!


 
 
Android迷们看过来!droidcon上海技术大会来了
 
droidcon技术大会已成为安卓领域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技术大会。今年MWC上海期间,GSMA将携手长风联盟和德国Mobile Seasons GmbH首次把droidcon带到上海。
 
本届droidcon 2018安卓技术大会以“安卓遇见美好生活”为主题,采用主论坛、分论坛与展览展示相结合的形式,拟邀Google、Facebook、Intel、阿里巴巴、腾讯、小米、京东、滴滴、华为、饿了么、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安卓大咖与知名博主亲临现场,直面解析移动发展的趋势热点,助力企业探索商业先机与跨界合作。
 
 


 
SR SHOW 2018 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展精彩来袭
 
SR SHOW 2018 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1 展馆与MWC上海同场举行。这项活动于2015年推出,是集技术性、贸易性、品牌性、前瞻性为一体的服务机器人专业展,也是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第一展。涵盖个人/家庭服务类机器人,专业服务类机器人,机器人关键零部件、集成及服务,服务机器人核心技术、人工智能等展示范围。
 
关注首届全球S-NOVA艺术与科技大奖
 
首届全球S-NOVA艺术与科技大奖将于2018 MWC上海期间举行,入围作品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S-NOVA艺术与科技大赛由AssociationDes Jeunes Artistes Franco-Chinois (AJAFC)创办,是一项全球大赛,旨在表彰艺术和科技交汇领域的创新成果,并力求在这些领域创造商机。


2018智慧城市博览会同期盛大举行 构建政企高效交流平台
 
同期举行的还将有2018 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上海浦东,该展会聚焦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今年将推出两个全新板块,NB-IoT板块将展示NB-IoT 的智慧城市应用场景,特色小镇将演示城镇与行业间相互作用的场景,作为MWC上海的一部分,该博览会旨在为政企构建面对面的高效对接交流平台。
 
2018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精彩纷呈 探索最新技术发展趋势
 
国际新型显示技术展将于6月27-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展馆内与MWC-上海同期举行。该展会将向来自3C产品品牌商、ODM、OEM、新型显示、触控显示生产上下游企业专业观众展示新型显示行业最新技术、产品及发展趋势。
 
  
MWC上海即将盛大开幕 精彩值得期待
 
除了上述同期举行的精彩活动外,MWC上海期间GSMA携手合作伙伴举行众多合作伙伴活动,包括第42届亚太移动运营商大会、2018 GTI国际产业峰会·上海、全球C-V2X在行动、中国联通网络转型和5G战略发布会、2018中国联通国际合作伙伴会议、5G峰会、2018中国移动双创之夜等合作伙伴活动和沃达丰-中国移动物联网创新会议专题工作坊,以及工业物联网研讨会、5G频谱和政策论坛、未来宽带论坛、嵌入式SIM研讨会介绍等重磅研讨会。
 
2018 MWC上海大会将于6月27-29日盛大举行,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https://www.mwcshanghai.cn/,使用优惠码 (FEP6GGNCWS),可免费获取原价500元人民币的MWC上海全场通行证。数量有限,机不可失,马上点击此处进行登记。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名牌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中国名牌网 联系QQ:24185335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京ICP备09015033号